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爱情与婚姻  

2010-12-18 21:30:04|  分类: 【婚姻家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dabaisha《引用 爱情与婚姻》

       

爱情与婚姻 - 平儿 - 顺其自然  自生自灭爱情与婚姻——世人皆知这是两者之间一个都不可缺的东西,实际如何只有自己知道,有人说没有爱情的婚姻是死亡的婚姻,又有人说婚姻就是一座活人的坟墓,到底谁对谁错?天知晓。幸福的生活人人都想往,但也有不少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主儿,为了家庭,为了父母和孩子,为了世人说上一句好听的话语,没有一点爱情,只有亲情和责任一样把日子过下去,而且还要过好,过的“幸福”。

        什么是爱情?谁都没有一个固定的答案,结婚前是爱情吗?也不一定,谈恋爱的时候有的是海誓山盟,不缺少的是甜言蜜语和什么样美好的前景都可以描绘,都可以应允。结过婚以后面对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和生活中的烦琐杂事,加上有了孩子以后,天天有孩子的哭闹,爱情会在一天天的淡漠之中失去它原有的魅力,没有了先前的甜蜜和美好的憧憬,一切又会回到凡人的生活之中。

        以前有句老话说的是,找不到好伙计是一季子,找不到好老婆是一辈子,此话说的虽说只是片面之词,但也不能不说一点道理也没有,(当然这要排出离婚一族们).

       如果婚后没有和谐的夫妻生活,不能相互理解和争担各种生活中喜怒哀乐,这样的婚姻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那种,婚后的爱情如果经营的好一样是甜蜜的,当然前提是双方都要负担起自己应该担当的责任.

      一般的家庭来说,大多男人都要负担起家庭的重任,因为男人就是家中的顶梁柱,一家之主,这是无可厚非的事实,当然女人也要负担起自己应该的责任,斤斤计较和小肚鸡肠是现代女人不应该有的,照顾好子女和孝敬父母是理所当然之事,更重要的是夫妻感情之事也不可忽视,婚后感情靠的是什么,大家心知肚明.

     国人的传统观念很重,以为婚也结了,孩子也有了,老夫老妻的没什么意思,更有些人以为那种事是“肮脏”和“龌龊”之事,其实恰恰相反,如果真没有了这种“肮脏”和“龌龊”之事哪还谈什么真正的爱情和幸福,其实生活在这种环境下的人们大有所在。

     只不过这种事是难以启齿的,更没有交流的平台而已,婚姻就像是一台运行的机器,是机器就要润滑油,什么是润滑油?当然是爱和情,如果连这最根本的都做不到,那这样的婚姻和坟墓又有什么区别呢?愿天下的人们都幸福和美满吧!

和大家分享这篇日志,我的看法是:

  评论这张
 
阅读(9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