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男人的情感  

2010-05-27 20:58:56|  分类: 【婚姻家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吴明《男人的情感》

                   

男人的情感 - 平儿 - 宠辱不惊

 

                                       

 男人的情感

 

 相爱容易相处难,有情人终成眷属这是我们常听的一句话,可是现实却并非这样,有时候深爱的人只能远远观望,永远到达不了对方。或许你是一个优秀的男人却留不住一个平凡的女人。     

  其实男人很多时候都是很深情的,而且用情比女人还深。只是他们习惯于将感情埋藏在心底。己更方面都很优秀的男人更会遭遇这样的境地。事业有成,有能力,高收入,而且长的一表人才还有什么可挑剔的呢?他觉得自己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人,象自己这么优秀的男人,女人会舍得离开吗,遇到自己这样的人不知道是她几世修来的福气!     

 所以他们总是心安理得的享受着平凡女人们的关心,体贴和崇拜。总是享受着更多的关怀和包容。因为他觉得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他们一直坚定的以为平凡的女人们是不会离开这么优秀的他的。     

 即使心里也爱着,却慢慢忘却了表达。忘记了对女孩子说你对我也是如此的重要。忘记了在她需要关心的时候,给予她一个温暖的肩膀和一声暖暖的问候。女人从来都是敏感的动物,她们需要被关心被呵护。如果只是一味的付出而得不到回应,那又是多么累人的一件事,不仅是身体上的疲惫而是情感上的疲惫。即使你深爱着她可是这样的你知道她爱的有多么辛苦吗?    优秀的男人们当平凡的女人在你的身边的时候,要学会说爱,学会表达自己的感情,让她知道她对于你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关心她,重视她,好好珍惜她!

移图代码 人生感悟 HTML码 图片处理 颜色调换
最全技巧 翻页技巧 最新模块 万年历 音画专辑
情感美文 点击更多 美文收藏 分类模块 模块代码

  评论这张
 
阅读(4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