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家是温馨的港湾……  

2010-05-31 15:22:52|  分类: 【婚姻家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温馨的港湾

      

         家,一个温柔的港湾。困的时候总想找一个地方休息,累的时候总想觅个地方舒心,伤心的时候总想找一个安心的地方静静的思索。我们是迁徙的候鸟,但总有一个地方我们无法忘记,有一个地方总会让我们魂牵梦萦,那里有我们温馨的,有我们的喜怒哀乐,曾经的欢声笑语的、美好的记忆。

     没有梦的日子我们更清醒了,没有梦想的日子我们更安心了,因为我们回到了我们永久的避风港。 家,温暖的代名词,想起了它我们就无法不想起我们的父母和我们亲人一声声永远不会腻的关怀,外面我们遇到的风雨无论怎样的狂暴,在那里我们总能找到最贴心的话语,无论是简单的宽慰还是小小的关怀。有它在我们的心就不会疲惫;有它在我们就有着思念的桑梓。

     家,是外出游子不变的港湾,无需任何证件我们就可以在那里停驻,无论是和平年代还是战争年代。落叶归根,也是我们不变的宿命。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都会身系母亲的牵挂。

     自古以来就英雄多磨难,生长在温床里的花朵是无法经历人生的风雨磨砺。

      家,是我们依恋的地方也是我们永远无法舍弃的地方。外出的游子们,不要忘记给家里经常挂一个电话让“家”保持它的温情,给父母平安的迅息。

      家,一个永远不会让我们寂寞的地方。有它,我们的内心就永远不会空虚,永远不会让我们在失败时一蹶不振。 家,让我们在此整理行装继续前行。 

家,温馨的港湾…… - 平儿 - 顺其自然
  评论这张
 
阅读(39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