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没有你在的日子只是想念  

2010-07-10 23:20:53|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告诉你,我是在乎你的,无论何时何地,我的心、我的眼,永远都在你的身上。

没有你在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

像是被刻意遗忘的角落,等着主人发现,然后给与关怀。

你留给我的,除了无际无边的思念之外,就是还有没有你在的失落。

此时,我真的很想你拥我入怀。告诉你,我是多么的思念你;告诉你,我不论走到哪,眼里都有你的笑脸;告诉你,过去的那些美好片段,我一直保留着;告诉你,我对你,会不离不弃。

此时,我又很想哭,可我找不到人倾诉。而曾经或者可以说成是以前,你总在我需要倾诉的时候,当个听众。那时,我一旦需要你,都会找得到你,你在第一时间告诉我,你会在我身边,会一直陪着我,会哄着我,让我安心。可是,现在,我真的很想哭。没人当我的听众,我也只能在书中给自己找个加油的理由。以为这样会离你远点了,可是我,还是满脑只有你的影子。

今晚,就让我梦到你!

让我在梦中对你倾诉,你还是我真实的听众,你一样会笑着等我说完,会怜惜的告诉我,不要想太多。总会说出许多让我开心的话语,总会耐心的等待我无忧入睡...

可是,又为什么,你走的如此急?让我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

没有你在的日子,真的好寂寞。

也想让自己过的好一点,可是就是做不到。不想好好的照顾自己,喜欢你爱惜的责骂,说我不懂得好好照顾自己。这些,都已经离我远走。在你离开我的那一刻,它们都随着你的离开而随风远逝。

其实我是那么的想要挽留你,可我的直觉告诉我,除了我你还有很多的牵挂,你和一样也有很多的无奈。

我真想催眠自己,想让自己沉睡万年,停留在你离去前。

不是寂寞才想你,而是想你才寂寞,忧伤的歌声总痛彻心扉。

没有你的日子什么都与我无关,剩下的全部都是在想念你!Good fun网摘    改编/  平儿  

 Good fun没有你在的日子只是想念

感美文 音画专辑 更多内容 分类模块
博客素材 首页素材 汇总首页 最新边框
最新素材 按钮模块 最新技巧 日志链接
<
  评论这张
 
阅读(161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