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爱,就是要学会欣赏  

2010-07-11 21:05:05|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一寒《爱,需要欣赏》


“

 爱,需要欣赏

                                文:一寒 

 

    许多事,总在经历后才懂得。一如爱,痛过了,才懂得保护自己,傻过了,才懂得坚持与放弃,在得到与失去中慢慢认识自己。其实,生活不需要这么执著,也没有什么不能割舍。学会放弃,生活会更容易。

  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学会放弃,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学会放弃,让彼此都能有个更轻松的开始,遍体鳞伤的爱不一定就刻骨铭心。这一程情深缘浅,走到今天,已经不容易,轻轻地抽出手,说一声再见,道一句感谢,这一路上有你。曾说过爱你的,今天,仍是爱你。只是,爱你,却不能与你在一起,如同爱那原野的火,爱她,却不能携她归去。

  每一份情感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不能拥有的遗憾让我们更感缱眷,夜半无眠的思念让我们更觉留恋。爱是一份没有答案的问卷,苦苦的追寻并不能让生活更圆满。也许一点遗憾、一丝伤感,会让这份答卷更隽永,也更久远。

  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她,我才遇到了你。继续走吧,你终将收获自己的美丽。

  喜欢的东西不一定非要得到。为了得到喜欢的东西,殚精竭虑,费尽心机,就算得到了喜欢的东西,但失去的东西却无法比拟,代价如此之大,得不偿失。再者,有些东西是“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一旦得到了,日子久了,你可能会发现其实它并不如想象中的那么好。再跟失去的和放弃的东西相比较,你一定会懊恼不已。

  情感的事儿也是如此,难道爱一个人就一定要在一起?多少人,为了这所谓的崇高而陨落了年轻又灿烂的生命,这难道是人生的价值?其实爱一个人,并不一定能在一起,或者说必须在一起,虽然有人常说“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但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快乐、欢愉。

  有一首歌这样唱:“原来暗恋也很快乐,至少不会毫无选择”、“为何从不觉得感情的事多难负荷,不想占有就不会太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谁的,我也不会受到挫折,只想做个安静的过客。”所以,无论是爱一个人也罢,还是喜欢一样东西,与其让自己负累,不如把心态放轻松,即使有是默默离开或放弃,学会了平静,心中自然有无限的天地。

  爱,就要学会欣赏。

  欣赏,是在用心触摸。

  欣赏,是在品味美丽。

 一寒爱,需要欣赏

圆形朦胧 内外边框 模块代码 技巧汇总 边框汇总 动画汇总
素材汇总 图片汇总 音画汇总 素材技巧 问候信息 祝福模块
美化技巧 博客学堂 博客美化 播放大全 装饰时钟 首页美图

  评论这张
 
阅读(93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