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每个人都是一扇窗  

2010-08-12 14:52:58|  分类: 【思念空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随缘《每个人都是一扇窗》

 

每个人都是一扇窗 - 平儿 - 顺其自然
 

   

        和天性乐观、自信的人交往,我们就仿佛打开了一扇快乐之窗,展现在眼前的,全都是阳光明媚,碧野飞花。这种人的脸上总是写着笑容,眼里总是含着渴望,仿佛生活一直风和日丽,仿佛世界永远充满花香。即便厄运临头,他们也坚信。乌云过后就会出太阳。和这样的人交往久了,你也会渐渐变得乐观、坚强。将所有烦恼悄然遗忘。

 

每个人都是一扇窗 - 平儿 - 顺其自然

 

 

和天性悲观、绝望的人交往,我们就如同打开了一扇哀怨之窗,映入眼帘的,全都是霜天暮景,惨淡愁云。这种人内心忧郁、颓废,总是生活在阴影里,即便是阳光普照,他们也会伤心地感叹:唉,不久就要天黑。如果经常和这样的人往来,难免你也会变得悲观和颓废,在不知不觉中丧失自信,丢掉希望。

 

 

和心地善良、高贵的人交往。我们就好似打开了一扇温暖之窗,收入眼底的,全都是和风徐徐,春意盎然。这种人心中充满和善、友爱,乐于奉献。在别人需要和理解的时候,总是毫不犹豫地伸出双手,给予关怀。和这样的人亲近久了,你也会渐渐变得热情洋溢,拥有博爱、高尚的情怀。

 

每个人都是一扇窗 - 平儿 - 顺其自然 

每个人都是一扇窗 - 平儿 - 顺其自然

 

 

  和内心阴暗、龌龊的人交往,我们就宛如打开了一扇阴冷之窗,扑面而来的,全都是污臭熏天、霉菌丛生。这种人心胸狭窄,性格偏激,眼睛里从来装不下别人,一举一动全都是为了自己。千万不要试图和这样的人成为朋友,因为,在他们心目中,永远没有真正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

 

每个人都是一扇窗 - 平儿 - 顺其自然
 
 

 

 

每个人都是一扇窗,为我们打开不同的世界。有的人让我们看见美好;有的人让我们看到丑陋;有的人让我们看见精彩;有的人让我们看到无奈。当然,人是一个复杂的个体,每个人的“个性”也不都是一成不变的,因此,有时候,同一个人也可能为我们呈现出截然不同的风景。

 

 

不同的窗子。为我们展开不一样的世界;不同的窗子,给我们不一样的感悟。

然而,就像蜜蜂永远迷恋花丛,就像花儿永远期待春光。我们每个人都希望结识一个优秀的朋友,都希望打开一扇美好的窗子。问题是:你自己打开的是哪扇窗子?你又会为别人呈现一个怎样的世界?

 

 

随缘每个人都是一扇窗

代码分享 素材汇总 博客代码 时钟素材 博客技巧 博客装扮
首页装扮 顶栏模板 博客建议 首页代码 首页模板 播放器库
素材仓库 素材大全 阅览分享本博客更多内容 情感日志 制作技巧

每个人都是一扇窗 - 平儿 - 顺其自然

  评论这张
 
阅读(76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