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错没有尽头  

2010-08-13 17:15:58|  分类: 【思念空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错没有尽头 - 平儿 - 顺其自然

 

 

可以陪你终生的人 - 平儿 - 顺其自然

 

         我们都会说“谁还没有错误,可有错误能改就行了”!可你知不知道一步错步步错,一步错满盘皆输!我们已经输不起感情,还要让你的心再添伤疤吗?

仓促结婚是错,骤然离婚还是错,为什么我们非要一错再错?因为没有心仪的人就耐不住寂寞,因为不相信缘分就蓦然牵手,走过了秋天就是冬天了,你还傻傻的等待春天的回归吗?春天那时只是你心底的记忆,你的世界里永远是凄风冷雨!

可以陪你终生的人 - 平儿 - 顺其自然

 

         世界上是容许许多的错误,可很多的东西不允许你犯错误,生命的,感情的都是,过去的感情不能和现在的情感相比,曾经的情就象是落花和流水冷漠无情,过去他对你好,不代表以后他还会对你好。生活在情感的茫然中,我们都希望有一个高人来指点自己,不要犯那些傻傻的错误,事实上真正的高人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你就是你情感小舟的舵手,你想去哪里,就要将你的舵指到哪里!

       错了一次是失落,错了两次就是伤心,如果错了第三次那只有绝望,我们脆弱的心如同玻璃一样经不得风吹雨打。感情的道路上从来没有一帆风顺,我们的情都是在坑坑洼洼中曲折前进!

可以陪你终生的人 - 平儿 - 顺其自然

        伤心让我们只看到了眼前,在无数次的绝望中随便找一个人了此终生,什么婚姻是坟墓,什么幸福都和自己没有关系,生活就象是别人设计好的程序,机械的过着日子!要不就是惧怕情,将自己的心扉牢牢地锁住,宁愿自己在凄风冷雨中独自伤悲!

 

可以陪你终生的人 - 平儿 - 顺其自然

        错是无法避免,那为什么我们要如此的仓促,将自己的幸福交给你别人掌握?幸福需要自己追求,错了无怨无悔;对了那就是终生的幸福!我们不是圣人,不是先知,在感情中难免失败,失败了,我们也认了,自己选择的道路不管以后怎样我们都认了!我们只是会感叹,错没有尽头,你的希望、你的完美让现实打击的体无完肤!错有尽头?没有,我们都在错误中长大,多情的我们不可能不受伤!

 

有所谓【有所谓原创】错没有尽头


 

   上页   第[1]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下页  

可以陪你终生的人 - 平儿 - 顺其自然

  评论这张
 
阅读(45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