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爱一个人不容易,忘记一个人更难。  

2010-08-13 21:12:04|  分类: 【思念空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错没有尽头 - 平儿 - 顺其自然

 

 

 

   人的一生中,能遇到自己心爱的人是最大的幸福.能和自己所爱的人在一起共度日月慢慢变老是最快乐最浪漫的事.
     现实常常是残酷的,我们所期望的往往未必能得到,我们得到的,也许不是自己所需要的.去爱上一个只能相爱却又不能相守的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也是一件很累的事,双方只能默默的承受.默默的为彼此祝福,只能让思念包围着自己,让思绪引导着自己,让眼泪慢慢地浸湿着自己.静静地期待.那怕得到的是只语片言都会感动好久.都会回味好久.
爱是给予,爱是付出;爱是守候,爱是承诺;爱是俩颗心迸发出的火花!爱是一缸你和你爱的人用心调配出的酒.需得用一辈子用心去品尝她的滋味,觉得苦了请加点糖!! 

 

可以陪你终生的人 - 平儿 - 顺其自然


   爱需要勇气,等待一个相爱却不能相守的人,还需要一颗真诚和宽容的心,把所有的委屈及伤痕都隐藏起来,在互爱的同时,考虑到爱的责任,考虑到对方的处境,爱可以让人得到很多很多,也可能失去很多很多..不一定会得到回报.想割舍这份来之不易的迟来的爱,却又是那么的不忍心,那么的伤痛,只能远远的远远的看着,默默的默默的爱着,唯有这么小心翼翼的爱着,才能不打扰对方的生活.不要去祈求太多,也不敢去奢望太多。这是一件多么让人伤感的事啊!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遥祝对方每时每刻都幸福,每分每秒都平安,这就足够了. 

 

可以陪你终生的人 - 平儿 - 顺其自然


   爱一个人不容易,忘记一个人更难。为什么我们却不能拒绝这样的相思?为什么我们心甘情愿无怨无悔?为什么我们却如此依然痴迷不悟?正如有人说,真爱是过程,而不是目的,一个未能完成或无法完成的故事;也许遗憾才是美好!


      上页   第[1]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下页  

爱一个人不容易,忘记一个人更难。 - 平儿 - 顺其自然

 

  评论这张
 
阅读(167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