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  

2011-11-15 19:44: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没有太阳地球依旧环绕,没有星星夜空依然美妙。在这个世界大舞台上我们都是主角亦是配角,彼此之间没有谁对谁不可或缺,独自一人时尽情做自己的主角,或哭或笑,或悲或喜,即使无人欣赏也可以酣畅淋漓,但当我们踏入茫茫的人海,成为别人舞台上的过客,成为他别人生活的配角,自己的悲喜被繁杂冲淡,我们便要学会把自己放在角落的位置,不要太看重自己,没有在意就没有失落,没有失落也不会有怨恨。放开自己的心吧,也解开别人的心结,淡淡地生活着,快乐的生活着。

我一直以来就不爱抱怨,沉默如果可以化解矛盾又有什么必要弄的风风雨雨呢,有些事过去了就不算事了,有些恨时间久了连自己都想不起来当初为什么恨。我相信人都有爱憎,爱,让我们有了恨的理由,太爱别人就希望别人同样的爱自己,倘若觉得别人没有做到心里就会有不甘,就会埋怨,然后付出更多的爱去争取在别人心中的位置,总认为我们朝夕相处感情 一定没有人可以超越,不幸的是事与愿违,别人并不看重我们的努力,我们渐渐丧失了对感情的信心,开始怀疑别人,也怀疑自己,这是我追求的感情吗,我有必要这么卑微吗?也许,怪别人不够在意自己不如怪自己太在意别人,太在意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地位,太在意别人的

想法。无形之中我们丢失了自己,生活就该这样吗?

人都是渴望温情的,既想要融入他人的世界获得理解与温暖又小心翼翼害怕伤害,有时候我们会因为他人的小关怀而感动不已,有时候我们又会因为他人的一丝冷漠而介怀在心。我们尝试着爱别人却担心是自作多情,倘若别人敷衍着说“谢谢”还好,要是他认为你无事献殷勤居心叵测可就让人心寒了,渐渐地我们都只关注自己了。之所以付出自己的心是希望得到一种情感的交流和回报,别人的反应确实影响巨大,他得一个表情,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系着我们的心弦,是喜欢,是憎恶,是厌烦,还是无所谓?往往,越是敏感的人越是容易受伤,因为看得太深太细所以更加失望,好像自己的喜怒哀乐都被别人牵引着,那些来自亲情的、友情的、爱情的失落和伤害无法避免。这个世界上最能伤害你的人恰是你最熟最爱的人,对于陌生人我们没感情所以可以不在意,不在意人根本没有伤害你的机会,而那些我们爱着的人,一句话就可以把你伤到体无完肤,我们相爱,相爱着又互相折磨着。

我终于明白这世上为什么会有因爱生恨,使我们太在乎对方了,也把自己想的太重要了,也许应该学会放开,放开对别人的束缚,也解放自己的执着,让心透口气,我们不需要在不懂珍惜的人面前表现自己的重要,有些感情不值得倾注太多,浅尝辄止就好。

不需要别人多么在乎自己,没有任何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的心,多爱自己比一切都来得实在。其实一个人挺好。我们生来就是孤独的,不管你是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还是被人簇拥着,这种孤独如影随形。我们走在各自的路上,就算擦肩而过,就算相拥而眠,心与心仍然飞翔在各自的天空。很多时候我们无法得到同类的庇护,所以便转移注意力,寄情山水自然,山中高士,世外仙人,构成我们幻想中的美好人情、景情,甚至是一只狗,一只猫,一棵树都会是我们情感的寄托。走到这一天到底是自然的幸运还是人类的可悲呢?

我原本就喜欢独处,静静地待着无人打扰是一种享受,很多人欲求宁静而不可得,我算是幸运了。我,一个人,世界都是我的。 悲伤,我自己消化,快乐,我自己享受,我的情感,我的思想,完完整整的我,完完整整地属于自己。独处有种特别的美,安静,平和,惬意,和在山顶沐浴微风一样的舒适。只有在一个人的时候我才能做回真实的自己,不必故作笑颜,不必婉言逢迎,不必摆着所谓的“淑女”样子,也不必照顾别人的想法,我可以疯可以闹,可以哭可以笑,也不可以发呆。一个人,真好。

我常想上帝是不是公平的,为什么有着同样根源的人类踏入红尘后可以有这么大的区别呢,或默默无闻或光芒万丈,可我也渐渐地明白“得”与“失”,上天给你一些东西也会拿走一些东西,未必我们身上就没有别人羡慕的地方,幸福总是诞生在平凡中,使我们感到不幸福的不是幸福本身而是我们不可抑制的欲望和野心,看得通透的人宁愿闲云野鹤也不会去名利场上厮杀拼搏求得那一点可怜的安慰。或许我们对别人来说只是配角但在自己心中我们要坚信自己是独一无二的,事实上也确实这样,我们的重要性并不来自别人的褒扬而是源于自我的肯定,说到底自信的人最美丽,而且这种美不会被任何灰尘覆盖。

所以,看淡来自别人的一切吧,看淡对自己的过分在意吧,放开了,也就幸福了.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 - 平儿 - 顺其自然

  

动画一 动画二 动画三 动画四 动画五 动画六
动画七 动画八 动画九 边框1 边框2 边框3
动画地址 装饰模块 技巧大全 一网打尽 精美图集 边框汇总
精美动画 精美动画 博客信纸 喜欢分割 极品美景 精美时钟
素材80 垂直分割 特效分割 图片处理 精美 动态美图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70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