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缘如风 情已不再……  

2011-12-08 09:59: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缘如风 情已不再……   

 缘如风 情已不再…… - 蝶兒 - 雲随梦飞

夜,总是这样轻轻巧巧漫无声息的袭来,裹在浓浓重重沉沉密密的夜色里,卸下白日里嬉笑怒骂轻松潇洒的面具,才知我是那样的孤独与无助。
  夜空,深邃,幽远。一弯冷月,繁星点点,是谁设的局,扑朔迷离,却不示人以最终的结局。
  
一页纸,舞着半页的零乱。原来忧伤时,文字竟是这样的苍白无力,无法诠释人生的无奈与残缺,更说不清是非曲直。笔,戛然而止,不再游走灵蛇,只留半页惨淡的忧愁。
   佛说:“空即是色,色即是空。”我知道一切的爱恨情仇浮世繁华,到头来都是一场空,什么也握不住。可我没有般若,无力回头,更到不了涅盘的彼岸,只在苦海里浮浮沉沉。
 
 前世,我或许是那只沾了佛性的蜘蛛,而你,则是长风吹落在我网上的那滴甘露。晶莹美丽,夺人心魄,你随风而来,必将随风而去。
  所以今生,你我注定只有相遇的缘,而无相守的情。其实细想,不过是一段浅浅的缘,一份淡淡的情愫,无须刻骨铭心。你我没有花前月下的浪漫,更没有相依相偎的甜蜜。我只是无数次隔屏看着你:看着你欢悦的潇洒,看着你身影摇曳成我窗前最美的牵挂。
 
 而你,也只是在雨中若无其事给我一把雨伞,随意对我的一句话语。当我感知身边有一缕深情温柔的目光相随,想要追溯它的起源时,你漫不经心的目光正飘忽在遥远的天际……
  走的时候,你曾问我:“难道这里就没有你留恋牵挂的,哪怕一丝一点。”我淡淡地说:“没有”其实我心里一直在等,等你对我说些什么。
  你终是忧伤的沉默,我终是黯然离去。我没有回头,你没有挽留。
 
 这究竟是上天刻意的安排,还是故意作弄。让我心碎心痛。
 
 你曾说:想每天看见我,哪怕只是隔着屏静静的说几句话。于是,我开始痴迷上网,静静的守候那份美好与温馨。而你的信息却越来越少,你最终恢复了你男人因有的理智与果断,绝然地转身,只留给我一片惨痛的灰色。原来所有的深情,竟是你一时的感情冲动。
  
泪水腌透的日子我一点点地熬过,终于明白,人生竟是这样的简单明了。失去的和错过的便是永远的失去和错过,不会有峰回路转的离奇和浪漫,今天还原不了昨日的温柔,而一生永远更是天大的谎言。我只是你的一段回忆,云烟往事,无须再续。
 
 泪,一滴滴的落下来,氤氲了字迹,也淡泊了一段生命的过往。心,静静的痛,我的脸上绽着冷冷的笑容。我知道,这是我最后一次放纵忧伤,最后一次想你,最后一次心痛。因为:缘如风,情已不再……
 
 佛说:“真正的幸福,不是得不到和已经失去的,而是要珍惜身边所拥有的”我终于明白。
  远处,传来一缕清悦悠扬的琴声,我静静地倾听,默默地感受着生命的不屈与昂扬……。

 

缘如风 情已不再…… - 蝶兒 - 雲随梦飞

   



  评论这张
 
阅读(39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