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信任是对丈夫最大的帮助  

2011-02-24 22:06:51|  分类: 【聪明太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信任是对丈夫最大的帮助 - 平儿 - 吉祥兔子……

 

信任是对丈夫最大的帮助

每个人都希望得到别人的信任,有一个忠实于自己的信徒,不管是处境危险时,还是事业失败时,都有一个能在恶劣条件下,始终护卫着自己的人。信任能使人产生力量,获得重新站起来的勇气,得到继续前行的动力,要帮助一个人首先就是要予以他充分的信任,让他知道你在任何情况下都笃信他能够获得最后的成功。一个男人最需要的就是一个能建立起他的抵抗力和信心的太太,当自己遇到挫折与困难时她能坚定不移地信任他、支持她,与他一起面对一切的不如意。

一个妻子如果希望自己的丈夫能得到周围人的认可,那么首先她应该先肯定自己的丈夫,相信自己的丈夫是个与众不同的人,确信他能为自己带来想要的一切,遇到任何的艰难困苦你都应当给予丈夫最大的信任,成为他最诚恳哪怕是唯一的信徒。要知道,一个男人若他的妻子都不信任他,还有谁会信任他呢?

约翰是个普通工人,却一直想要做销售工作,一次陪朋友买车的经历,使他体验到了销售的乐趣,于是决定转行做销售。但事情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不管他多么卖力地向用户推销产品,客户都只看不买,这极大地影响了他的情绪,他变得异常沮丧,没多久就辞掉了销售工作,又回到了工厂。

他灰心到极点,认为自己永远与喜爱的行业无缘了。他的太太看到他这个样子,帮他分析出失败的原因是太急于求成,并且开始每天都鼓励他下次一定能够成功,她总是对他说亲爱的,我相信你会成为出色的销售员。在他彷徨的日子里,他的太太赞美他的每一个细节:美好的气质、整洁的服饰、优雅的谈吐、不凡的风度……许多都是他自己未曾发现过的。她极其肯定他有销售天赋,有比任何人都强的销售能力。终于,约翰又燃起了希望之火,再一次离开了工厂,重新投入到销售行业中,这时他不论遇到多大的阻碍他都知道自己的身后有个忠实的拥护者,这个拥护者使他深信只要自己竭尽全力一定能达到自己的目的。后来,他成了该地区的销售冠军。

事实证明,妻子用自己对丈夫的信任作为鼓励丈夫的手段比任何其他方法都更见效,信任对于男人来说就如同引擎的燃料一样,有了充足的燃料供应,引擎才会持续地带动机器朝前运转。

逆境有时会削减我们奋斗的锐气,挫折时常让我们丧失信心,但是如果有我们所喜欢的人告诉我们:这算不了什么,别把它放在心上,我相信你是最好的,我知道你能赢!情况就会大不一样,我们就会重新拥有动力去征服逆境和挫折,直到将它们踩在脚下。

信心是大家都希望得到的东西,是我们所看不到的东西的佐证,圣经上如是说。这就是有信心的妻子们,对于她们的丈夫的一种信任。她们以一种妻子独有的视角,能看到别人所看不到的自己丈夫的特质,因为她们不仅是用眼睛去看,更是用内心的爱去看,这也是她们表达爱丈夫的特殊方式。

2011日历 红色边框 兰色边框 纯色边框 特美边框
动态边框 雨季边框 紫薇边框 花花边框 秋天边框
飞凌边框 看海边框 思念边框 素颜边框 梦幻边框
指针时钟 10款时钟 装饰时钟 鲜花时钟 代码时钟
感悟模块 技巧模块 图片模块 厨艺大全 模块代码

  评论这张
 
阅读(70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