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你也许是我今生的知己红颜  

2011-02-26 23:41:45|  分类: 【真诚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生——你也许是我的知己 - 平儿 - 吉祥兔子……

     当雪花轻轻飘落在你的双肩,你是否会回头看看。当花朵争艳,你是否会在意,那片片花瓣的浮颜。当你走在枫叶落满的林间,你是否感到丝丝的温暖和无绪的缠绵。书卷间,那瘦弱婉约的一段语言,就会让你泪水涟涟。溪水畔,当你手拂水面、尝尽干甜,你是否看到了,水面上也漂浮着零落的花瓣。亭栏边,你看到云彩渐淡,你是否感到,薄纱掩憔悴,月伴音容颜。黑黑的眼眸、静静的倾听,你是否看到了,眼泪中包裹着你的诉言。躲避着红尘的沾染,穿梭在情爱之间。她有时轻轻的滑过,有时飞花满天。你无法捉揽和觅见。只能期盼着、等待着,也许一生,也许永远。

今生——你也许是我的知己 - 平儿 - 吉祥兔子……

 
      静夜销魂,清风淡、光似散,长叹已无言,眼眺天际边。荷塘卧睡、柳叶拂眠、蛙声稀,静水映孤台夜怜孤寂起。岁月已染,亦近半,愁感千绪与谁能言!叹茫茫红尘,竞难得知己一谈。长长书卷,千年之间可以长宴,也算无憾。曾几时,友朋聚、灯长眠、如今阔去各陌阡。缕缕的期盼,依偎着岁月等待着偶然。潺潺的思绪,伴随着孤灯,等待着回眸的瞬间。轻轻的落泪,伴随着飞絮,等待着香车上的妩媚。悠悠的长叹,伴着夕阳等待着飘落的红丝绢。也曾依偎在椰树下,看着日落慢慢的侵入海面。也曾游走在雪天,看着雪花片片飘零装饰着枯萎的容颜。

今生——你也许是我的知己 - 平儿 - 吉祥兔子……

 
    寻觅着,淡淡的茶香掩盖了夜的凄凉,书卷为我披上了防寒的衣装。孤灯无言,微浮桌案,翻阅着你爱与恨的书签,倾听着你心灵倾诉与期盼。你委婉,略带凄寒,你悲深如笃,令人感叹,无尽的思念,醉似孤单,字字寒暄,情意绵绵。万条思绪犹如幕幕瞬间,情之细腻,爱之温馨。字飞舞,但恰如人意,言过深,但句句如真。能感觉到你的气息,轻轻的柔美,无奈的憔悴伴随着微微的叹息。你抱怨着,你述说着,所有的夙愿在你的指间,渐渐的浮现。等待着相遇,等待着红颜等待着知己。也许这就是寻觅,也许这就是情感的积聚。你塑造了灵魂点缀着真谛,你需要读懂,需要抚慰,需要在你的言语尽头补上同样的眼泪。一样的感受、一样的悲伤、一样的高亢,怎奈天隔一方远远佳期已无望。

今生——你也许是我的知己 - 平儿 - 吉祥兔子……

 
    我知道一切需要可遇,渊源红尘也许这就是注定,不经意见的感动,就会注定你的追寻。不经意间的寓意,也许就是你的知己。那罗裙追逐嬉戏回眸的瞬间,也许就有你的期盼。那字迹飞扬,情感流露,与你共愿也许就是你的知己红颜。虽不见、似相伴,风风雨雨千回百转,没有厌烦,没有哀怨。一切的虚无一切的缥缈,但真的、有着让你心动的瞬间。也许是自己的慰藉,也许是自己的寄托。    

      风凄凄、夜无眠,孤灯掩泪伴阑珊。

今生——你也许是我的知己 - 平儿 - 吉祥兔子……

 
     情绵绵、意缠缠,如痴等待已是风雪映窗寒。

     尘世茫茫,知己难寻,又怎是我一人的夙望。
     今生相遇,你也许是我的知己红颜……!

    

 
今生——你也许是我的知己 - 平儿 - 吉祥兔子……

 

2011日历 红色边框 兰色边框 纯色边框 特美边框
动态边框 雨季边框 紫薇边框 花花边框 秋天边框
飞凌边框 看海边框 思念边框 素颜边框 梦幻边框
指针时钟 10款时钟 装饰时钟 鲜花时钟 代码时钟
感悟模块 技巧模块 图片模块 厨艺大全 模块代码

 

今生——你也许是我的知己 - 平儿 - 吉祥兔子……

  评论这张
 
阅读(128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