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平等的愛  

2011-04-21 11:16:24|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台灣(印)《平等的愛》

 

 

平等的愛 - 平儿 - 随遇而安
 

                平等的愛

 

 

沒有伴侶的時候,即使是孤單,也可以很快樂,你可以一個人走遍世界,結識不同的朋友,你也可以選擇下班之後,立刻回到家裡享受自己的世界,這個時候,孤單是一種境界。

 

一個人的孤單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有了伴侶以後的那份孤單 !

 

假如你一個人,你用不著再向他交代行蹤,你無須再逼自己和他一起成長或不成長,你不必再聽他嘮叨,不用再遷就他,也不用再向他說甜言蜜語。

 

雖是如此,你卻有太多的理由不能離開他,你不忍心讓他孤單,不如你自己孤單好了。原來,所有的責任.感情.承諾.道德.傳統.忍耐,都是孤單的源頭,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關心人的那一刻開始 !

 

 

試試看!取兩個冷凍包子放在盤子裡,口裡唸唸有詞:「快變熱,我想吃!快變熱,我想吃!」唸他個十遍、百遍,看包子會不會真的變熱。當然不會!但我們卻常常這樣,在伴侶的耳邊、面前唸唸有詞,要他們如何如何!想想,有效嗎?要包子變熱,得拿到電鍋或微波爐裡,靠電流、磁波處理;同樣的,希望伴侶如何如何,用的也不該是嘴,而該是一番如電流、似磁波的心意。

 

再三嘮叨聽得見,卻少有它的作用;一番心意看不見,卻有它的力量存在!許多時候:小聲贏大聲,無聲勝有聲!

在平時笑笑說,在急時慢慢言,在氣時輕輕講!

用心靈電波去感化伴侶,而不用怒言惡相去壓迫對方

 

平等的愛 - 平儿 - 随遇而安

 

  评论这张
 
阅读(72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