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寂寞深处……是荒凉  

2011-04-22 23:01: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寂寞深处,就是荒凉 - 平儿 - 随遇而安

 

心事藏得再好,自己还是看得见——小引

 

有一些美,如路边的野花,你不需要像种植月光那般地虔诚并施于甘露,它自会幽然地绽放。

徜徉在天地间,我不想算计能得几许的欢乐和悲苦,惟作流云般地经过。只为看,那一段不经意的繁华和绚烂。

指尖叠起的心事已无法充栋了。就乘着灿烂的春光还在窗前,掬一水你的笑靥,稀释一下倦怠了的心情。

这人间四月天的美是最合乎人们心意的,我是这么想的。携游陌上,听花儿开得像雷鸣般的响亮,那时,心底是何等的欢愉。

 

 

寂寞深处……是荒凉 - 平儿 - 随遇而安

 

 

这样的季节,你,不能以诗的名义占据我最纯真最慈悲的眼眸。我口中吐出的气泡,每一个,都将闪着七彩的光芒。

没有烟雨笼罩的江南还是江南,那如烟的柳,那行歌的莺,那风中猎猎的心旌,宛如画中之画,人中之人,每一处,都是无法复制的奢美。

手捻梨花一朵,不问春光有多明媚,只想问,何处可以觅得你如雪的容颜?姿态,还是如禅定般的稳固,可听说,梨花笑春风,人面已非同。

纸鸢,是这个季节田野上独有的一道风景线。那飘忽不定的身影,那无法预测的落脚,宛然,是一个扑朔迷离的远梦。若是你残忍地剪掉了我眺望的视线,那留给我的天空,将是何等的寂寞!

 

寂寞深处……是荒凉 - 平儿 - 随遇而安 

 

 


以独到的方式,你,归隐了山林。我就以手中的残墨,祭祀这,在风中已站立了千年的,孤独。

午夜的梦萦,一旦成了生活中的一种习惯,那,对视苍白也就成全了一缕麻木的魂灵。无需配料的时光,一煮,就是一道眼泪的佳肴。

我的安好和静美,也是你渴望的归宿。知道了这么多的不如意,我就不再挂怀岁月有何等地犀利。若是手心被它割破了,我就洒红成雨,点绛你心域的每一个角角落落。

 

 

 

寂寞深处,就是荒凉 - 平儿 - 随遇而安

 

毕竟,我是一个穿越在沧海上的人,虽说,半片羽翼不一定能掀起彼岸如潮的春光,但我,透明的文字还是会让抚摸过的地方闪烁着思念的幽光。

打坐在佛前,一听禅意是如许的飘渺。寂静如斯,体内的骚动,却依然如铙钹般地在巨响。难道,虔诚的我只能被搁置在山门外,听松涛看明月,泪盈双眸。

忽生地想,还是卷起了一阵乱红的云。恍惚间,你宛自端坐在莲台之上,结印垂眉,一笑,却无语。

 

 

寂寞深处,就是荒凉 - 平儿 - 随遇而安

 

 

 

寂寞深处,就是荒凉 - 平儿 - 随遇而安

 

  评论这张
 
阅读(82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