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陆琪:红颜知己不过是个召唤口令  

2011-05-15 19:15: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陆琪:红颜知己不过是个召唤口令 - 平儿 - 顺其自然

 

  1.我极讨厌“红颜祸水”这4个字,什么破事儿都往红颜头上栽,人家女孩子长得漂亮一点关你屁事,非得招人嫉妒,非得招人流言,非得把所有责任栽赃过去。

   2.在男人看来,红颜知己不过是个召唤口令,能让女孩子招之即来挥之即去,想要你的时候就叫你,嫌麻烦的时候就让你走,有便宜就占,反正你是知己又不是爱人。

   3.在感情的世界里,男女是不平等的。这种不平等,是男女对感情的看法造成的:女人太重感情,而男人太重现实。最后重感情的人,总归会被现实主义者欺负。

   4.女人觉得替男人省钱是一种恋爱的方式,是对男人好的方式。但对男人来说,省钱是不爱对方的表现,他们不会对无所谓的女人花一分钱,只有在爱之深的情况下,才会花费更多的成本。女人的爱是纯感情,而男人的爱是有成本的。

   5.选男人,爱情、生活习惯、性格、责任感、物质,这5个方面缺一不可。虽然根据每个人的自身条件,不可能达到每一项都100分,但是,每一项20分,却可以组成100分的男人。

   6.对一个女人来说,爱情只能带给她几年的幸福,而未来的几十年,幸福来自别的东西。也就是说,你人生中最长的一段时间,是和生活习惯、男人性格、家庭环境、物质条件等发生关系的,和爱情无关。

   7.如果有两个人同时追你,你会选择哪一个?绝大部分女孩子,都会选择条件差的那一个。因为很多女孩子往往不会去爱一个最好的男人,而是去爱一个她认为可以爱的人。这种心态,是自卑和同情心交织而成的。

第[1]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评论这张
 
阅读(6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