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今天才知道,我的坚强不是真的……  

2011-05-31 17:12:31|  分类: 【思念空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才知道,我的坚强不是真的…… - 平儿 - 顺其自然

 

 

今天才知道,我的坚强不是真的…… - 平儿 - 顺其自然

       看着身边的双双对对,除投去一份羡慕,却收获着无穷的寂寞。

   怕,我什么都怕;除了怕,我还要学会伪装。好累!好痛!

我怕孤独,也怕热闹,更怕被遗弃,可我还是必须选择假装坚强,但常常还是要选择把自己放在一个被遗弃的角落。

我怕疼,一直都怕;我爱哭,一直都爱哭,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哭。 
   
一个人,日子过得并不像别人眼里那样的舒心。在别人眼里我是的坚强的,这可是我用了不知道多少眼泪换来的;在别人眼里我的笑容是用我不知道多少伤痛来伪装的!  
    这些年来,世事变迁,每一次我都觉得自己快要坚持不住了,可每一次我都一个人咬着牙走了下来,没有人看见我哭,可那并不代表我坚强! 
   一直以来,只有我自己知道,其实我很脆弱,一个越是坚强的女人,其内心就越脆弱。
      
对我来说真的好累!我不要坚强,我不哭,并不代表我坚强!我也需要安慰,也需要保护,可我想要的都没有!每一次的每一次,我都一个人躲起来哭。 

 一直都在对自己说,不准哭,一直在学着一个人坚强,可我我还是那么的无助,还是那么没有安全感。正如我一直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该迈向哪里?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就像一只孤独的小鸟,独来独往,一直都想要找一个安稳的枝头停留不再漂泊,可每次风雨来临,都不得不挥动疲惫的翅膀继续孤独的飞翔,一直飞,一直飞,却不知道要飞到哪里去……
    一个人 經過了太多挫折.終于學會了。
    用笑容來僞裝.這張自己都已经不“熟悉”的脸。

到今天我才知道,我的坚强不是真的……


情感美文 音画专辑 更多内容 分类模块
博客素材 首页素材 汇总首页 最新边框
最新素材 按钮模块 最新技巧 日志链接
博客建议 图片首页 制作技术 情感专栏
健康专栏 博客技术 代码大全 模块代码

今天才知道,我的坚强不是真的…… - 平儿 - 顺其自然

第[1]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评论这张
 
阅读(1119)|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