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家庭,应该拒绝暴力啊!!  

2011-07-09 07:38: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点击浏览更多

 

引导语: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啊。”一男子却因家庭琐事暴打妻子。先是用手肘把妻子击倒,然后用手掌连掴倒在地上妻子的耳光,接着用脚猛踢,最后抓住妻子的头发拖出去数米,妻子被打的大哭。场面令人触目惊心啊!!


图片 

 

    7月4日中午,浙江省金华市区河盘桥路上,一男子因家庭琐事暴打妻子。先是用手肘把妻子击倒,然后用手掌连掴倒在地上妻子的耳光,接着用脚猛踢,最后抓住妻子的头发拖出去数米,妻子被打的大哭。


图片

 

    该男子称,自己一家从安徽出来打工,妻子不听自己的话,原厂内办一张上岗证就行了,但妻子一定要两个人一起办,所以打她。图为丈夫一手抓住妻子头发,一手打倒在地上妻子。 男子用手肘把妻子击倒。


图片
男子用手按住妻子背部不让妻子起来。


图片

男子按住妻子,然后用手掌连掴倒在地上的妻子数个耳光。


图片

打完耳光后,男子揪着妻子的头发将其拖行数米。


图片

打完耳光后,男子揪着妻子的头发将其拖行数米。


图片

一番暴行过后,男子威胁妻子,如不听话,还要继续打。妻子露出恐惧眼光。

 

    编后语:仅因妻子不听话就开始暴打??还有天理吗??!!家是一个讲道理的地方,不是靠暴力维持的。夫妻之间有什么事是不能摊开来说的呢,夫妻之间应常常通过语言或行为来使对方欢悦、惊奇、着迷,进而赞赏自己啊,乃们说对吧,家庭,应该拒绝暴力啊!!

2011日历 红色边框 兰色边框 纯色边框 特美边框
动态边框 雨季边框 紫薇边框 花花边框 秋天边框
飞凌边框 看海边框 思念边框 素颜边框 梦幻边框
指针时钟 10款时钟 装饰时钟 鲜花时钟 代码时钟
感悟模块 技巧模块 图片模块 日志模块 模块代码

第[1]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本文来源:【精彩分享,从这里启航】 

  评论这张
 
阅读(483)|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