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人生之路  

2011-08-27 13:20:58|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之路 - 平儿 - 下一站的幸福

   

 

 

人生之路是漫长的,也有许多不同的走法。

“人生之路尽管漫长,但紧要处只有几步。”

 

有的人喜欢独自前行,也许是因为他喜欢一个人面对生活,去享受那种孤独的感觉,

我希望可以用这些东西,或有更多的东西来点缀我的人生之路,这也可能就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一种期待和向往,从而使自己的人生之路变的更特别、更完美!

在人生之路上每个人会碰到一些挫折,它会阻止你前进,也会带你飞跃另一个境界...
人生重要的不在于你走的是什么路,而在于你面朝的是哪个方向。

自然中的路总是弯弯曲曲的延伸到远方,世界上最高等级的路没有一条不会拐弯延伸,不是设计者的大意,更不是修筑者的无知,因为自然之路也需要给自己一个缓冲带,警示人们在顺畅之中也不要忘记给自己一个刹车的机会.

        从出生到死的过程是人生之路。
人生之路,有坦途,也有险道。有大路,也有小路。大路会有沟坎,小路会有荆棘。剩至会有无路可走的地步。

人生之路,有富有,更有贫穷。人生之路对每个人都很公平,也更客观公正。
人生之路,不论贫富,苦恼和快乐同时伴随着我们每个人。豪富有豪富的苦恼,穷人自有穷人的乐趣。富人为钱少而发愁,穷人为饭饱而快乐。
人生之路,又有两个极端,不是在劳累中死去,就是在懒惰中坠落。勤奋中享受着成就的快乐,懒惰中陶醉着自己智慧生存。
人生之路,又如同爬山,每个人的体力和智慧不同,数度也就不同。理智智慧的选择目标,是成功的捷径。固执永不放弃的坚持,也将会拥抱人生之路的特大果实。

人生之路,我们热爱金钱和权势,那是智慧和能力的象征。切忌,金钱不能炒着吃,只能为活人享受。权势不能当沙发坐,只有刚正不阿的为众人服务,你权势的沙发才能越坐越大。
山峰就像权势与金钱,有人年纪轻轻就到达了山顶,有人竭尽所能也只能在半山腰转圈,更有人穷极一生也没走出山谷。可无论你怎样走,最终的终点大家都会在同一个世界相聚。也可以说,路途长短不齐,终点都一样。
人生没有一条绝对正确的道路,你选择的目标就是自己的人生之路。错与对要靠你自己去实践,结论是你自己证明。
人生之路中,会犯很多次错误,认清自己,为错误负责,错误也能开辟大道。走错了的路,同样也是路,不要为自己的错误哀伤,感叹,只有路走错了,才懂得选择正确的方向和道路。
人生之路,路途遥远,途中,我们有缘结识了很多人,大家却都是人生路上的匆匆过客,有人与我们有直接或间接的血缘关系,也有人在我们的人生路上只有一面之交,甚至于到我们走到人生路的终点时,很多有缘人我们都想不起来了。可更有人在我们的终点时,心心牵挂,到死也不想放手。
人生之路,又有很多不确定性。就如同火车会脱轨,轮船会抛锚,飞机会坠毁,汽车有撞车一样,有可能在瞬间就会中断我们的人生之路。
在人生这个漫漫旅途中珍惜在我们人生之路上遇到的每一个人,享受我们人生之路不论长短的整个过程。

 

透明花卉分割线 - 开心(花语) - 花语




技巧汇总 边框汇总 动画汇总 素材技巧 问候信息 首页汇总
绿色边框 夏日边框 黑底边框 月夜边框 表格边框 淡雅边框
透明边框 美图边框 单图边框 边框代码 石材边框 精美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821)|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