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秋果治病小方  

2014-08-20 17:00:13|  分类: 【健康专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杨凤弟老师《秋果治病小方》

秋果治病小方 - 杨凤弟老师 -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

  

柿子:青柿捣烂挤汁服,可治高血压。用柿蒂30克与冰糖60克同煮服,治妊娠呕吐。

柑橘:鲜柑橘去皮加水,用糖煮服,可治感冒。

生梨:生梨加冰糖煮服,治顽咳。生梨捣烂加蜂蜜服,可治声音嘶哑。

葡萄:将生葡萄捣烂滤过取汁,熬稠,加熟蜜少许同服,每次适量,可除烦止渴。

苹果:苹果汁治腹泻,空腹吃苹果治便秘。饭后吃苹果帮助消化,预防反胃。

香蕉:吃香蕉可预防高血压,可防治缺铁性贫血,并有利于消除紧张状态。

山楂:老年人常吃山楂,可预防动脉粥样硬化。

石榴:石榴皮30克用水浸泡,再煎汁服,可除绦虫,石榴皮研末加红糖服,可防久泻不愈。

大枣:味甘性温,是补中益气、养血安神之佳品。适治脾胃虚弱、气血不足、贫血萎黄、肺虚咳嗽、四肢无力以及肝炎、高血压等症。

板栗:有抗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硬化的功效。

 

秋果治病小方 - 平儿 - 顺其自然

 

第1章:创意推销 第2章:施恩不要图报 第3章:简单的一句话
第四章:爱的全部 第5章:不能分享是痛苦的 第6章:蜜蜂与花的爱情
第7章:本性难移的雌猫 第8章:不一定要别人来认可 第9章:活了一百万次的猫
第10章:拒绝完美 第11章:你查字典了吗 第12章:缺席的新郎
第13章:爱+智慧=奇迹 第14章:鲨鱼和热带鱼 哲理故事汇总

 

 秋果治病小方 - 杨凤弟老师 -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秋果治病小方 - 杨凤弟老师 -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秋果治病小方 - 杨凤弟老师 -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

素材:网络  编辑制作:杨凤弟老师

 

  评论这张
 
阅读(5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