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越回忆就会越孤单、、、  

2012-01-15 00:35:18|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其实也可以很开心、很轻松…… - 平儿 - 顺其自然

 

 

       一个人坐在天台仰视这浩翰无际的夜空。 

  望着一切的一切发呆,心里却泛起阵阵涟漪!   曾经的曾经,当我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得的少女的时候,以为幸福很简单。只要真心就会打动别人,只要对别人宽容一些、仁慈一些就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但事实告诉我,对别人太好、对人宽容在别人眼中只是虚伪罢了…心早以在那一刻的时候看清这一切的一切。我虚伪?  

   时间真是个可怕的东西,它夺走了太多珍贵、美好的东西。   时间它带走了内心深处那凄美的回忆,那些即心痛又心动的回忆。。。  过 去了就算过去了,什么事都有结束的一天。那些内心的秘密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的泯灭!   那些生命中的过客,匆匆走过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我不是木头人,谁真正关心我、谁真正爱护我、谁又真正喜欢我,我不是不知道,只是我铭记在心里而以。

   曾经的朋友、恋人,到头来都成为擦肩而过的陌生人。谁也不是谁的谁…   那些回忆是那么短暂但又却那么唯美。回忆终究是过往,有些东西是该放下,有些事是该遗忘,有些人忘记。毕竟只是回忆!   回忆是可怕的东西,它是毒药折磨的是人的心。 

        越回忆会越心痛、、、 

        越回忆会越伤心、、、

       越回忆就会更孤单、、、  

         那些回忆点点触及我内心的伤疤,既然回忆那么另人心碎、那就遗忘吧!

    我不需要别人虚情假意的关心也不需要别人虚无缥缈的爱恋,这些都太假太假…   随便一句我喜欢你、我爱你根本就不会打动人,同样也不会打动我。别用你们的花言巧语挑战我们的耐心。别把自己想的那么聪明也别把别人想的那么笨,ok?   喜欢不是拿来说的。我从来不相信那样的人   现在什么都无所谓、什么都与我无关,我普普通通、我平平常常。 

          匆匆的过客,匆匆的轮回。   回忆终究是过往。

          我喜欢一个人站在窗帘前数星星    

          我喜欢一个人去海边看日出日落   

          我喜欢一个人聆听花开花落

           我喜欢一个人……  、、、、.  

    一个人其实也可以很开心、很轻松。     不用活的那么“累”   苦了、谁疼?   笑了、谁高兴?   走了、谁留恋?   我承认我没有漂亮的容颜    也没有另人惊叹的智商   我、平凡。我就是我!   我喜欢可以随意的哭泣,可以做真实的自己。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伪装太累了!     太假了!    我更喜欢真实!!­

                一些事经历过了就懂了,一些人相处久了就看清楚了。­

      淡淡地品味生活,静静地享受人生。。 

  逃避只是徒劳、根本就解决不了事情。而现实并不是童话,永远不会是想象中的那么美好。我、不是童话中的灰姑娘:你、也不是童话中的白马王子。­

       收起那无知的语言

       收起那叛逆的性格

       收起那无所谓的态度

       收起那年少无知的心

       。。。。。。。。。。

      让我们朝着我们的梦想一直一直追下去。


首页装饰模块 博客快乐导航
情感图文收藏 美化素材大全
为您服务专栏 制作技巧收藏
首页装饰收藏 健康生活专栏
flash素材 博客素材分享
快乐导航代码 精美音画收藏
图片素材收藏 博客素材分享
首页第一装饰 博客代码汇总
我的首页制作 精美图片收藏
素材一网打尽 在线制作大全

  评论这张
 
阅读(80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