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情场大赢家必懂的九件事  

2012-01-07 21:02: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苏芩suqin《情场大赢家必懂的九件事》

 

情场大赢家必懂的九件事 - 平儿 - 顺其自然

 

  

 

懂·得——赢得人生的养心术

人不是得的太少,只是懂的太少。因世上规律大致如此:总是让你先获得,才让你懂得。而从“获得”过渡到“懂得”之间的这段时光,很多人却迅速的失去了。

所以不是所有人都会因为获得,而懂得。人总是因为懂,故而才能得。

学会爱,不如学会爱法。用对方需要的方式去爱,你的付出才会有所升值!

 

攻·守——赢得事业的攻心术

攻与守,从来不只是战场上的较量。在我们的身边,日日上演着人际关系的攻守战。

曾经的战场,是沙场。如今的战场,在心里。

人与人之间的每一次互动,都隐含着微妙的较量。

情场,职场,人际场……一脸笑容的背后,都是一次攻守的对决。

只是,攻与守的规则向来如此:赢得最终胜利的那一方,不见得是最杀伐无畏的那一个。一定,他是参透了“攻·守”的诀窍!

当你自信满满的踏上必胜的征程,第一步,先学会何时该“攻”、何时该“守”吧!

 

姻·缘——赢得爱情的沟通术

婚姻越久,爱情越浅。

其实爱情,不是离开了。

它一直呆在那里,从不曾移动。

只是时间的慢慢流过,让我们不记得它的存在了……

不必担心,这世上总有一种办法,让你们留住激情。历久弥香的爱,并非只是传奇,抓对了人性规律、用对了沟通技巧,会让你们,爱得越久,越想去爱。但做到这一切,也是个技术活,不了解更多一点,你成不了“永远迷人的情人”!

 

欲·囚——赢得财富的修为术

想拴住一个人,不必死缠,只需喂肥他的欲望。尤其是那种只有你才能满足得了的欲望。

有了欲望,所有的规则和绳索都不需要了,因它能把人的心牢牢栓死,心甘情愿做它的囚徒。

林则徐言: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一个懂得管理自己欲望的人,才是强大的,任谁都难以对他下手。

欲望总会暴露人的弱点。

想让自己变得更强,先跟“欲望”谈谈吧。当然,与此同时,藏好你的欲望,小心别让对手识破了你的软肋!

……

 

人这一生,只是在做两件事:经营好一段感情和打理好一份事业。

前者是为了活得舒服。后者是为了活得体面。

经典人生感悟(1) 经典人生感悟(2) 经典人生感悟(3)
经典人生感悟(4) 经典人生感悟(5) 经典人生感悟(6)
经典人生感悟(7) 经典人生感悟(8) 经典人生感悟(9)
经典人生感悟(10) 经典人生感悟(11) 经典人生感悟(12)
经典人生感悟(13) 经典人生感悟(14) 经典人生感悟(15)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


  评论这张
 
阅读(58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