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当女人拥有男人之后  

2012-02-26 12:08:04|  分类: 【婚姻家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女人拥有男人之后 - 平儿 - 宠辱不惊

 

 

                         

    当女人拥有男人之后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背靠着背坐在沙滩上,听听音乐聊聊往事……看落霞,看夕阳,数浪花……拾贝壳……我只想牵着你的手走完整个人生,在沙滩上留下长长的脚印……让我们老得走不动的时候可以回过头来看见我们曾经走过的那弯弯曲曲的路……让我们同晚霞夕阳和辉印的金色沙滩一样的美丽!

女人在没有男人之前,追求自己的目标,描绘着自己的蓝图;女人有了男人之后,帮助男人决定目标,促使男人达成目标,女人视男人的目标为自己奋斗目标。

    女人在没有男人之前,她还是个弱小的、让人疼的、让人怜的小女孩,从来不知油、盐、柴、米的可贵;女人有了男人之后,才知道“巧妇难做无米之炊”,才懂得节约用钱之道理。

    女人在没有男人之前,往来的朋友特别多,女人有了男人之后,朋友变少了,社会圈子变窄了,肩上的担子变重了,女人由单纯、幼稚变成了成熟,由活泼变成了稳重。

     女人在没有男人之前,从来不懂得撒娇,哭、生气的目的是为了得到家人安慰;女人有了男人之后,只要一丁点的事总爱生气、或流泪,好让男人来安慰,来哄。那怕是一句不大好听的安慰的话语,一个很温和的动作,也能表示着男人的爱。女人特想永久的拥有这种幸福。

  女人在没有男人之前幻想着男人的疼、男人的爱;女人有了男人之后才明白这些幻想会成为现实。

    女人没有男人之前,只是感受着父母以及长辈们的爱,只知道天塌下来有父母扛着;女人有了男人之后,才懂得了什么是责任以及“爱屋及乌”,“接受不能接受的”,“习惯不能习惯的”,尊重、理解、爱男人的父母及家人则是女人的贤德。

    女人在没有男人之前,成天嘻嘻哈哈,像小鸟一样的快乐的叽叫着;女人有了男人之后,才知道什么是寂寞和孤独,什么是痛苦和烦恼。才明白等待是如何的焦虑,黑夜是如何的漫长。

    女人在没有男人之前,总是认为自己这辈子也不会原谅男人对自己撒谎;女人有了男人之后,明白了谎言远远多于实言,尤其是那种善意的谎言更是难能可贵,有时候虽然自己会心痛但是还是会原谅男人的谎言。

    女人在没有男人之前,总认为世界一切都是美好的,所有人都是诚实可靠的;女人有了男人之后,才知道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而且在不断的转换着,今天是好的,明天可能就是另一种形象。

    女人在没有男人之前,总认为爱情是伟大的,爱情是唯一的,爱情的价值高于一切,不是能用金钱可以买到的;女人有了男人之后,才明白爱情是脆弱的,是一种善意的谎言,明白了如果经营不善,爱情也是随时有被扼杀的危机。

    女人在没有男人之前,从来不会对着手机发呆:女人有了男人之后,在安静的时候总会盼着男人的短信或者电话。

    女人没有男人之前,从来不会因为对谁电话打不通而担心什么:女人有了男人之后,当电话打不通是会一遍又一遍的拨着哪个熟悉的号码,直道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

    女人在没有男人之前,总是认为女人做什么事都应该按照自己的意愿来做;女人有了男人之后,明白了女人应该给男人在外人前留足面子,虽然有时候事情违背了自己的意愿;

    女人在没有男人之前,总是觉得男人不会流泪;女人有了男人之后,明白了原来男人比想象中的要脆弱,有时候需要象孩子般的来疼爱;

       女人在没有男人之前,伤心是只会自己傻呵呵的安慰自己;女人有了男人之后,伤心时会抱着男人不松手,只有在他的怀里心才会觉得暖暖;

    女人在没有男人之前,遇到麻烦总爱一个人扛着,有痛苦是一个人担当;女人有了男人之后,总把不顺心的事一股恼的倒出来,想男人用智慧和力量帮女人解决困惑,然而女人更明白,男人有男人的烦恼,男人比女人还更需要有人来安慰。

    女人在没有男人之前,总把男人当作自己的保护神,女人是个弱者,女人比男人笨,希望男人是一把伞,雨天给女人避雨,晴天给女人遮太阳,阴天陪在女人身边逗她开心;女人有了男人之后,才知道自保、自救、自我安慰才是最重要的,快乐的心情是自己给的!

一网打尽 综合技巧 技巧汇总 博客素材 素材汇总 边框汇总 代码大全


第[1]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暖香的女人 - 平儿 - 顺其自然

  评论这张
 
阅读(6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