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一直想要告诉你  

2012-03-24 21:31:26|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想要告诉你

 

 

        翻开心泪打湿的记忆,说不清你是如何走进了我的视线,只知道和你目光交织的一瞬间,竟然是那么的熟悉,好像三生石上早已刻记。 

 

        指尖轻弹,滑过无数与你相约的日子,无法遏止的思念,在春雨、夏荷、秋风、冬雪里滋长。四季轮回,柔长的思念,在如泣的心弦上颤抖。痴心的牵挂,在柔曼美妙的心曲里轻舞。

 

        飘逸的思绪,化作心语点点,浸染了两颗相濡以沫、灵犀相通的心灵。如果说,你的夏天在我的微笑里,那么,我的秋天就是你!因为,你走来的时候,我的期待在远方,你呵护我的时候,我的温暖在心里。

 

        你如一条小溪,在我面前潺潺流过,滋润了我生命的绿洲,我情愿化作流水,与你相融。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每天陪我浅唱低吟,我愿衔住你每一个音符,在心与心之间,用细腻与柔情,谱写一曲纯情的恋歌。

 

        一直想要告诉你,在我眼里,你是一座厚重的大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是一份我挥之不去的思念!思念你的时候,会让我忘却人世的烦扰,落寞的情绪会悄然倾泻,平淡的日子会变的旖旎。

 

        若说这份思念是梦,我愿它永远不醒,因为梦中有你,梦中有情,梦中有一份浓浓的思念!

        一直想要对你说,我无以回报你对我的厚爱,只愿这份幽幽的思念,化作一轮皎洁的明月,倾泻我如水的深情。愿浓浓的思念,乘着月光的翅膀,溢满你的窗口,向你倾诉午夜梦回的惆怅和魂牵梦绕的爱怜。

 

         一直想要对你说,我不愿世俗的秽语,污染了这份无欲的纯情;我不愿红尘喧嚣,惊扰了这份幽幽的思念;我不愿扰人的羁绊,约束了这份没有奢求的情感。

 

        我不想对你说谢谢,我愿把我的诗章,我的牵挂都留给你。只希望透过千山万水,静静地凝望着你,用深情的目光,遥寄一份纯纯的、魂牵梦绕的思念......

 

        我只想给自己一方自由的心空,保留这份真挚的情感,珍藏这缕永远牵挂于心的思念。无论是风和日丽,还是烟雨迷蒙,愿我们都能一路同行。

 

       山川载不动太多悲哀,岁月禁不起太长的等待,春花最爱向风中摇摆,黄沙偏要将痴和怨掩埋。一世的聪明情愿糊涂,一生的遭遇向谁诉。爱到不能爱,聚到终须散,繁华过后成一梦。海水永不干,天也望不穿,红尘一笑,和你共徘徊
博客建议总导航 健康生活小常识 婚姻家庭情感美文
万种素材装饰博客 博客制作快乐导航 按钮首页装饰模块
博客技巧素材仓库 博客制作技巧汇总 博客制作代码汇总
制作技巧汇总模块 精美图片汇总模块 精美素材汇总模块
博客制作技术汇总 精美首页装饰汇总 博客装饰素材大全
博客代码大全模块 精美图片 喜欢就拿 精美边框 喜欢就拿
制作技巧 一网打尽 边框背景2012全新版 博客素材2012全新版
博客技巧2012全新版 FLASH素材喜欢就拿 本模块代码复制处

  评论这张
 
阅读(93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