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深深懂得,让心灵静守淡然  

2012-03-07 21:08:03|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一样的态度就会有不一样的结局。 - 平儿 - 顺其自然

      

 

      懂得,是一种欣赏,一种默契,一种幸福。有时无需言语,只一个举止,一个眼神,一声轻唤。刻意的解释,其实就是掩饰。懂得,像兰花的幽香,淡淡的却能持久;如一本好书,简洁的情节,震撼的情感;如一首旋律,演绎的是生命的宽容与深爱。懂得的情怀天荒地老,懂得的心境静听花开,懂得的世界且近且远。懂别人,也是在懂自己,懂自己,也是在懂整个世界。
                                                  
                                                                                 ————巴山夜雨 

 

 

 

图片

 

 


 
    伫立在沉沉的秋天,看云淡风轻,望长空飞雁,静享那一抹蓝色的忧郁。习惯用文字去抚慰所有的伤痕,习惯心贴着心依赖黑夜浅浅的微笑,习惯在一首不断重复的音乐中沉醉、轮回;更习惯一个人,一颗心,一段心事。唱着寂寞的歌,写着寂寞的故事,不是因为喜欢寂寞,而是早已习惯了寂寞。其实很寂寞,只是不想说。
 
    微笑着独立寒秋,站在风过的窗口,一天走过一天,一夜穿越一夜。质地纯白的衬衫依旧如初,浓密的长发渐渐稀疏,灰色风衣的一角卷起的是浅浅的忧伤。淡淡的菊香在漠漠的轻寒里飞舞,悠悠的时光如跌落的瓷碎了一地光阴,思绪如风飘飞在世界里,一切恍若梦境,不知哪里是梦哪里是真,一任揉碎在红尘中。
 
    懂得彼此,从不奢求风花雪月般的浪漫,不奢望惊天动地般的轰轰烈烈,不奢想相依相守的天长地久,只愿一抹最真的微笑,一句轻轻的呼唤,一生刻骨铭心的无悔。透支指尖的温暖,期许岁月静好的姿态。不说,记得;不言,懂得。一程山水,一份珍藏,一世淡然,秋叶凋零,秋凉心寒,唯有两行泪痕,潸然落下。 
 

 

图片

 

  


 
    懂得缘分。没有预约,却不偏不倚;没有承诺,却被抓得更紧;没有了你,我的世界雨下个不停。思念的痛楚,心知道,夜知道,泪知道;遥远的距离,脚知道,梦知道,时间也知道。轻轻的,不是揉搓而是捻碎;远离的,不是脚步而是时间;飘洒的,不是心情而是唯美。
 
    懂得风起的日子,淡看落花;懂得雪舞的时节,举杯向月。几度飞花,几番风雨,几缕愁绪。残荷无语,那迟暮的嫣红是对生命流转的期待;残雨无声,那清幽的天籁之音是时光沉淀后的苍凉;残秋无言,坦然面对枯与荣,收获的是一片伤感后的宁静。但愿在繁华褪尽的萧索里,在世事纷争的喧嚣中,保持心灵的纯洁和宁静。
 
    懂得如水的情怀,是一颗温婉的心,一种难言的柔,一种独语的美;它,摸不到,却真切存在,如影随形;看不清,却清晰映在眼里,不曾远离;忘不了,虽遥远却且近,如一缕风一阵雨一片海。它流出淡然的光泽,如一首清歌隐约千里之外;它阐释至纯的情感,如一抹剪影让人怦然心动;它诠释自然的唯美,演绎永恒。
 

 

图片

 

 


 
    更懂得沧桑,是一种沉淀的情怀,一种豁达的感觉,一种落寞的美丽。它,萧瑟如西风,凄美如残阳,惆怅如冷雨;它,是绽放的花朵,漂泊的脚步,感伤的红尘;它,是天涯明月,荒漠驼铃,仆仆风尘。一声浩然长叹,一川烟雨凄迷,一去不复的滚滚江水,几许沉浮,几丝愁绪,几番茫然。它,是黑白,是血性,是坚韧。
 
    静静地转身,把憾事淹没;默默地离去,让思念更长;深深地铭记,让岁月永恒。那剪背影在心里,在梦里,在无限的泪光里;心依然守候,不曾远离,不能远离,不会远离。
 
    深深懂得,让心灵静守淡然。一切在起起伏伏中行进,亦在平平淡淡中饱满,亦在深深浅浅中永恒。

当爱情走到尽头 - 平儿 - 顺其自然
 
博客建议总导航 健康生活小常识 婚姻家庭情感美文
万种素材装饰博客 博客制作快乐导航 按钮首页装饰模块
博客技巧素材仓库 博客制作技巧汇总 博客制作代码汇总
制作技巧汇总模块 精美图片汇总模块 精美素材汇总模块
博客制作技术汇总 精美首页装饰汇总 博客装饰素材大全
博客代码大全模块 精美图片 喜欢就拿 精美边框 喜欢就拿
制作技巧 一网打尽 边框背景2012全新版 博客素材2012全新版
博客技巧2012全新版 FLASH素材喜欢就拿 本模块代码复制处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7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