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别把人生想的太难  

2012-03-08 21:36:07|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一样的态度就会有不一样的结局。 - 平儿 - 顺其自然

    

 

别把人生想的太难,感恩自己还活在这人世间。走过生命的逆旅,人世沧桑,谁都会彷徨,会忧伤,会有苦雨寒箫的幽怨,也会有月落乌啼的悲凉。但有限的生命不允许我们挥霍那份属于人生的苦辣酸甜。经历了风寒阴霾的苦砺,才会破茧在阳光明媚的日子。繁华落尽是平淡,喧嚣之后,依旧安详。经历后,日子依然在平淡和安详里流泻……

 别想的太多,没有人完美无缺,不是所有的事都如人愿。简单一点,平凡也是一种人生,就是如此这般。日子就这么清清淡淡,平平凡凡,从从容容,如水悠然长流,一句话说得好:平平淡淡才是真。在这庸常的日子里,凡人亦悠出清、淡、真……


    人生就这么平凡,世事纷繁,对于大千世界,芸芸众生而言,我们只不过为一平凡人物而已,如小草之于烂漫的春天,象小溪之于辽阔的大海,更象白云之于无垠的蓝天……毕竟,惊世骇俗者寥若晨星,大多数人,只能走不出平凡,而又乐意在平凡中默默生存。因此,平淡便是我们生活的主流。
   在平凡的人生之旅默然前行,从从容容的步履中,领略人生追求之乐趣。我们顶狂风战恶浪,用生命去战胜困难;我们学会宽容豁达,珍重别人,学会请求别人原谅自己也原谅别人;我们重事业、重友情,陶醉于高山流水,迷恋于四季风景,活出的是唯一的自己,潇洒的自己,真实的自己。

 
 
爱,是一种责任. - 平儿 - 顺其自然
 
博客建议总导航 健康生活小常识 婚姻家庭情感美文
万种素材装饰博客 博客制作快乐导航 按钮首页装饰模块
博客技巧素材仓库 博客制作技巧汇总 博客制作代码汇总
制作技巧汇总模块 精美图片汇总模块 精美素材汇总模块
博客制作技术汇总 精美首页装饰汇总 博客装饰素材大全
博客代码大全模块 精美图片 喜欢就拿 精美边框 喜欢就拿
制作技巧 一网打尽 边框背景2012全新版 博客素材2012全新版
博客技巧2012全新版 FLASH素材喜欢就拿 本模块代码复制处

 爱,是一种责任. - 平儿 - 顺其自然


  评论这张
 
阅读(7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