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细细品位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2012-04-22 15:01:03|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细细品位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 平儿 - 南无阿弥陀佛

 

   人生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只要你用心去品味,你就会发现它们都是一首动听的歌曲.

    酸是一首婉转、绵长的歌。

   品味着酸,你会发现世间其实是有温暖的,或多或少。当我被别人诬蔑时,我会感到无助,心里酸酸的。但总会有人站出来相信我,支持我。只要我是对的,就一定会有志同道合的人来帮助我。我发现酸是一首无间断而又美丽的歌。

  甜是一首欢快、幸福的歌。
  品味着甜,你会开心地笑。"授人玫瑰,手留余香",你会看到自已有多么的快乐,别人有多么的幸福。开心时,将快乐分出一半给身边的友人,你会感到她(他)也在笑,周围的空气流动更快,花香鸟语,一切都是欢乐的。

 苦是一首跌荡、优美的歌。
  品味着苦,你会听出它的优美,它的动听,就如<<二泉映月>>,众所周知,这是一首坎坷的歌,但从录音机里听出来却是异常的优美,让你身临其境。在品味人生百味中,苦最现实,也最有意义,它给你点燃了指路明灯,让你在黑暗中鼓起勇气,继续前进。一艘航行的船,总要经历大风大浪,这样才能够看到风平浪静后的优美景色。

 辣是一首激情、热烈的歌。
  品味着辣,你会觉得它是那么的火热,那么的有生命。辣让你觉察到生命的存在,盎然的生机。辣是新时代的见证,是社会的进步、潮流在涌动最好的见证物。流行的歌,总会有辣味,或多或少。辣是一首昂扬,富有生命的歌。酸、甜、苦、辣,动听的歌,人生因为有了你们才更有意义。就看你怎么去品味了.........

 

 

如果真的有一天, - 平儿 - 顺其自然

男人全靠冬天补 萝卜营养大不同 鼻炎治疗小秘方 睡眠秋之养生
预防秋燥 秋后排毒再进补 秋冬吃枣七项注意 白露后每天泡泡脚
如何养出飘逸秀发 吃秋梨可补碘 入秋养生补水调养 秋日花果可治病
秋天喝粥养脾 巧解衣物换季难题 面部皱纹健康秘密 怎样对付秋乏
常被滥用的中成药 防治高血压药茶 养生专栏分类 模块代码复制处

素材:网络    编辑制作:杨凤弟老师

幸福就住在你心里, - 平儿 - 顺其自然

 


  评论这张
 
阅读(36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