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清爽又不发胖的冰品  

2012-07-26 12:51:01|  分类: 【养生专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

 

1、奇异果蜜瓜冰沙

健康加分:这款美味冰沙热量低营养高,它富含维生素C和钾,对维持骨骼和牙齿的健康十分有帮助。如果不加糖就是一款纯水果冰沙。

所需原料(三人份):蜜瓜:2杯(切成方块)。青蛇果:1只(去皮、去核、切块)。奇异果:1只(去皮,切碎)。砂糖:2至3汤匙(想减低热量可减半或以蜂蜜代替)。柠檬汁:1汤匙。冰块:1杯。蜜瓜和奇异果切片备用。


  制作方法:将蜜瓜、苹果、奇异果、糖和柠檬汁放入搅拌机搅拌成水果泥。加入冰块,盖好盖子,在混合搅拌直到冰块和搅拌物融合成冰沙状。根据喜好,还可放入切成片的奇异果和蜜瓜装饰。

营养成分:热量:110卡路里。脂肪:0克。碳水化合物:27克。纤维:3克。蛋白质:2克。

 

2009年

2009年

 

 

2、香蕉奇异果冰沙

健康加分:毛茸茸的奇异果个头虽小,却对身体益处多多。它富含维生素C和抗氧化剂,可以使皮肤紧致,促进骨骼和牙齿的健康,并预防癌症和心脏病。

所需材料(两人份):香蕉:1根(去皮,切块)。奇异果:1个(去皮,切片)。低脂酸奶:1杯。冰块:半杯。蜂蜜:2茶匙(要降低热量可减半或不加)。


      制作方法:将香蕉、奇异果、酸奶、冰块和糖浆一起放入搅拌器搅拌成冰沙状,然后倒进玻璃杯即可。

营养成分:热量:155卡路里。脂肪:2克。碳水化合物:28克。纤维:3克。蛋白质:7克。

 

 

2009年

2009年


边框背景 红色边框 兰色边框 纯色边框 特美边框
动态边框 雨季边框 紫薇边框 花花边框 秋天边框
飞凌边框 看海边框 思念边框 素颜边框 梦幻边框
指针时钟 10款时钟 装饰时钟 鲜花时钟 代码时钟

清爽又不发胖的冰品 - 平儿 - 顺其自然

2009年

2009年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