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懂了,就不必多言。  

2012-09-12 23:01:15|  分类: 【经典名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懂了,就不必多言。 - 平儿 - 顺其自然

 

 

      我做不到让每个人都喜欢,别人欣赏也好,有所非议也罢,只要坚定的走好自己的路,只要知己相信着我,那就够了。

       其实,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魅力,好好的享受已有的时光。一直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颗纯净的心,把人情和琐事都淡然的明白于心,简简单单,平平淡淡,如水中浮萍,是别样的心境;视线纯净,岁月洁白,心如止水般透明。

       用空闲的时间去丰富自己的内涵,不一定要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只是要让自己多明白一些事,不要做居里夫人窝在一个角落,学会透过表面去看一些东西,经历的多了,懂的便多了,懂了,就不必多言。 

 

图片


 

幸福女人 热门日志 十大禁书 书香音乐 读玉识玉
人性丛林 最全收藏 一网打尽 生活常识 小小秘方
情感美文 素材仓库 边框汇总 最全素材 最前技巧
喜欢就拿 素材模块 冬补男人 睡眠养生 预防秋燥
先排再补 清肺最快 排毒食物 冰箱禁忌 秋燥养肺
健康常识 生活窍门 养花技巧 看420条 三招搞定

写给一直支持我的朋友 - 平儿 - 顺其自然

写给一直支持我的朋友 - 平儿 - 顺其自然

  评论这张
 
阅读(37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