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女人的美与个人修养  

2014-04-12 13:00:50|  分类: 【美丽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做坚强的女人 - 平儿 - 南无阿弥陀佛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她一生中最重要的不是事业上的拼搏,而是让天下都成为悦已者,有种心灵归属感。

     女人是敏感的,她们更渴望被人欣赏到内在的美,而对于男人来说,女人的美是一种养眼,他们喜欢看美女,却往往忽略了女人的内在美。于他们而言,欣赏美的出发点相同,结果却大相庭径。 
      女人,不可把外在的美当成一种生活的资本,要知道,内在的气质才是得天独厚,难以锤炼的。想要做男人眼里永远的风景,女人就该懂得外表只是暂时的,修养才是重要的。

     如今的女人,生活越来越独立,感情越来越严格,阅历越来越丰富,她们早不受三纲五常的压制,在职场中风生水起,独挡一面。也因为有了这份能力与知性,如今的女人越来越让人赏心悦目。

    可是这还不足以见证一个女人的美,她还需要一些自我修炼而来的天赋。
 

 



  评论这张
 
阅读(56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