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成就你一生的100个哲理  

2014-08-17 01:23:42|  分类: 【经典名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成就你一生的100个哲理 - 平儿 - 顺其自然

 

    有人说人的一生有三天:今天、昨天和明天。是的,人的一生并不漫长,是否过得充实、有意义,都掌握在我们一念之间。

    在纷繁复杂的生活之中,顺也好、逆也好,一个人应该一个能永远让自己获得动力和幸福的源头,有一个支撑自己整个生活和全部灵魂的支点,这个支点能使你获得生活的勇气和动力,能让你透过生活的平淡甚至痛苦,看到生活的美好,找准这个支点,便足以使你在生活的困惑中,或从艰辛困苦中品味生活的意义。

    人生路有很多种,唯一没有的路就是回头路,我们要把上一次的失败当作下一次的经验,这样才走出人生的辉煌。

         也许你在困顿潦倒的时候又摔了一跤,也许你在春风得意的时候又获得意外的成功,其实这些都没什么。在人生这条曲曲折折的道路上,只要你坦然面对一切,你会发现:晴空万里的生活与阴雨连绵的生活都是一种风景。

    不拿别人的优势来比自己的短处,要知道,你的长处是他人永远无法比拟的!

    岁月流逝,无论生命的时钟把自己推到什么位置,把握好自己,为自己的生活找准一个支点,那么,你的生活就会有滋有味,你会活得很充实。

   一杯清茶,三两知己。不妨坐下来读一本好书,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哲理,化解自己所面临的人生难题。成就自己的一生!

成就你一生的100个哲理 - 平儿 - 顺其自然
  评论这张
 
阅读(4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