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身安不如心安,屋宽不如心宽  

2014-08-21 15:53:06|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身安不如心安,屋宽不如心宽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身安不如心安,屋宽不如心宽

 身安不如心安 屋宽不如心宽。身安,不如心安;屋宽,不如心宽。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身;以喜悦之身,养喜悦之神。有所畏惧,是做人最基本的良心准则。所谓快乐,不是财富多而是欲望少。做人,人品为先,才能为次;做事,明理为先,勤奋为次。人生要学会不抱怨,不等待,不盲从。

 

 一生幸福靠随缘。一天的心情靠随和,一生的幸福靠随缘。心灵有家,生命才有路。只有学会和自己独处,心灵才会洁净,心智才会成熟,心胸才会宽广。独处,是一种静美,也是一种修炼。能够在独处时安然自得,才会在喧嚣时淡然自若。随缘是一种洞彻万法的智慧,而不是一种消极逃避的心态。

 

 人生就是修行 生活就是道场。生活其实很简单,就在当下;修行其实也很简单,就在身边。生活中处处体现修行,修行中时时处于生活。生活的不如意,就是修行上的一点点精进,一分分增上。处处圆融,随缘自在,自在随缘,这就是生活,这就是修行。

 

 忙碌是一种幸福 奔波是一种快乐。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有时间体会痛苦;奔波是一种快乐,让我们真实的感受生活;疲惫是一种享受,让我们无暇空虚;坎坷是一种经历,让我们真切的理解人生。岁月不经意地更替世事沉浮万千,一世的荣华如尘烟,用微笑去面对现实,用心去感悟人生的精彩。

身安不如心安,屋宽不如心宽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纯美的友情永远珍惜粒子底图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最美的祝福朝夕相伴

 

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