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若爱在,一切都是美好  

2015-02-10 11:04:14|  分类: 【婚姻家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若爱在,一切都是美好 - 平儿 - 顺其自然
 

    若爱在,一切都是美好 很多时候,我们都忽略了爱的能量,只有爱洋溢的世界,才会一切很美好。因为有爱,可以忽略生命中的很多缺陷,可以包容世界上的很多残缺,可以摒弃世界上的很多不美好。人生就是一个过程,只要有爱就会让一切变得朝气蓬勃。很多时候,现实把人磨砺的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了,很多人都背负着重重的包裹在前行,都忘记了生活需要爱,情感需要爱,世界上的一切都需要爱。

若爱在,一切都是美好 - 平儿 - 顺其自然
 

    很多时候,我们忽略了爱的能量,其实爱能超越一切,爱是生命不可忽略的正能量。不管曾经经历过什么,不管曾经错失过什么,只要有爱在,一切还明媚的。

若爱在,一切都是美好 - 平儿 - 顺其自然
 

    曾经,我不觉得爱会这样大的神奇,它只是人生中一种确实因行为或者意识产生的情感,它只是为了丰富一个人的人生而存在的。今天,我深刻的明白爱不但是牵制人的行为,更是引导人朝着积极方向前行的。如若一个人有爱,那么这个人就会对自己所有的行为负责,也会对自己所爱的那个人负责自己的行为。

若爱在,一切都是美好 - 平儿 - 顺其自然
 

   因为爱是一件其妙的事 情,它会带领着人一路勇敢的前行,无所畏惧。 如若爱在,这份爱会把我们身上的所有正能量发挥的极致,它能带领着我们朝着阳光明媚的地方前行。即使,昨天你经历过重重黑暗;即使,你昨天还在水深火热中煎熬。最终,你会勇敢的拿出力气,把自身自己以往不敢窥视的所有曾经丢得远远的。

若爱在,一切都是美好 - 平儿 - 顺其自然
 

    很多内心失去了爱的勇气的人,都说要活在当下。因为,这样的人不敢面对自己的过去,也不敢面对自己的未来,只想在当下里找寻属于生命的平衡点。  

若爱在,一切都是美好 - 平儿 - 顺其自然
 

     假若,哪天心中都是满满爱的时候,你就会变得勇敢,不愿意一直停留在当下,你会勇敢的抛却所有的过去,勇敢的去迎接所有的未来。其实,未来的天空是湛蓝湛蓝的,只要你有勇气去拥抱,这份湛蓝一定也会属于你的。很多时候,我们不敢去碰触的东西,它却鲜明的在我们的生命里不离不弃。

若爱在,一切都是美好 - 平儿 - 顺其自然
 

   人很多时候,不是不会去爱,而是缺乏去爱人的勇气,缺乏自己给自己的那股勇气。

    很多人,都不理解我,觉得我一直在找寻什么,一直在找寻一个优质女把我的孤独结束。其实错了,我的内心一直在找寻属于我自己认可的爱,不管她是什么出生,不管她经历过什么,不管她是贫穷还是富裕,不管她来自何方将去向何方,不管她是否倩美和才气逼人,只要她能带给我来自生命的悸动,能丰实我的生命,能带给我生命无穷的快乐,我都会紧抓着这份爱不放手。 

若爱在,一切都是美好 - 平儿 - 顺其自然

 


    我一直在想,若爱在,世界的一切难事终将会迎刃而解,有爱的世界还有什么事情做不了的呢?人就怕没有了爱的信念,那样的话会在一切的迷茫里迷失自己,让自己找不到属于自己的人生路。没有了爱的世界,将会变得苍凉迷茫,将会变得阴暗淡漠。若爱在,一切都是美好的,一切都是美丽的。


若爱在,一切都是美好 - 平儿 - 顺其自然

 


    在以爱为背景装扮的世界里,我相信所有的美好终将会开出绚烂多彩的花朵。若爱在,一切都不是问题,不管经历过什么,不管曾经是绚烂的还是灰暗的,生活终究会还一切为明丽的色彩。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