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你的爱是什么味道  

2015-02-10 14:15:01|  分类: 【婚姻家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的爱是什么味道 - 平儿 - 顺其自然

 



爱一个人,有时候要说,要她喜悦,要她知道。这样的爱是火红色的,充满的激情,激情不能长久,拥有便要珍惜。爱并非在远方,在理想和梦境,而是在现实。有爱便要珍惜。“落花风雨更伤春,不如怜取眼前人。”不去停留昨日的伤感,不去幻想明天的美丽,要的只是现在,你和我。在一起,就是一个世界。若相爱,是缘分,好好对待。

    若不爱,是缘分,彼此离开。若无开始,为她祝福。若要结束,为她祈祷。因为有些爱就是这般,不能长久,不能永恒,只是刺激和亮色,点缀在生活的本色之上,鲜艳夺目,眩晕迷醉。这是浪花,是波澜,是起伏,是你内心的期待。是香烟是醇酒,是区别于麻木的清醒,是两个人一起沉睡、唤醒,在此刻,相逢。

  爱一个人,有时是关怀,是体贴,是宠爱,是疼痛。是把她当作了亲人,当作了自己生命的一部分,是时时的牵挂,是无处不在的温存,是希望她幸福和快乐,是忘却了结束的投入和付出。这般的爱是明黄色的,是黑暗里的灯火,是温暖彼此内心的执着。若是爱着,便衷心期待对方开心,过得快乐。也就无所谓来来往往,聚散分离,因为她已经是你,你也已经是她,纵使时空交错,岁月流传,生老病死,也不能阻隔,分离。缘定三生,刻在你心底最柔软地方的那个名字,那个记号,那个咒语。在你最好的时候遇见最好的人,在你最能爱的时候去爱,一生一世。 

 爱一个人,有时是很自己的事,只需要自己体味,并非需要交流和回报。这样的爱是天蓝色的,是淡淡的在内心的。因为很多时候,不想说,因为很多时候,不想做。因为很多时候,未来遥遥无期,因为很多时候,知道没有结果。很自己的告诉自己,自己真的爱着,一个人的精彩。爱情如此的进行,省略了目的,没有了过程,没有了结束,便成了人生路上若有若无的梦境。其实,爱有时只是要求证,要求证自己是否爱。

有些人,并不适合自己,也不适合相处,所以爱在心里,慢慢开始,慢慢结束,直到成为多年以后,不经意的回味,如同天边淡淡的云彩。人生有枯荣,爱情也如植物成长,凋零。爱在的时候,它在心里,也许冰冷,也许温暖,也许杂乱。只需要告诉自己,自己爱着,自己想着。曾经爱过,终于忘却,没有对错和是非。

  你的爱什么味道,也许是苦涩,也许是哀伤,也许是欣喜,也许是快乐。你的爱什么味道,是天蓝的天空,那般包容,如海博大;是火红的骄阳,那般热烈,那般滚烫;是明黄的烛火,一点温馨,一点光热。你的爱什么味道,于你于她,都是缘分。得之所幸,不得亦幸。

   善待爱你的人,珍惜你爱的人,因为平淡生活里,真情难觅,真爱难得。你的爱情什么味道,你的爱你自己选择,你的世界,你做主,你的人生无怨无悔,一辈子太久,有爱才不漫长,一辈子太短,有爱才有滋味。



            



排毒食物: 茶叶 排毒食物:绿豆 排毒食物:木耳 排毒食物:苦瓜
排毒食物:海带 排毒食物:猪血 吃什么清肺最快 蔬菜皮肤越吃越白
女人多吃土豆 生活小常识100招 生活小秘方53例 吃什么清肺最快
睡前请喝豆浆 剩茶是养人的宝贝 养生一切从走路开始 男人全靠冬天补
小苏打妙用 咸菜 加工方法 自制好卤水 吃饭的智慧
土豆高档做法 水果切这么漂亮 早餐的17种做法 搞定的小凉菜
私家食谱专辑 70个靓汤学着做 教你怎么做早餐 婆婆24个私房菜
一直喜欢的鱼头粥 排骨萝卜黄豆汤 神奇的抗衰老食物 立秋后这样排肺毒
秋食菱角益健康 我酿的葡萄酒 蒸馒头的秘籍 芋头的功效


 
健康专栏模块 - 平儿 - 顺其自然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