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妻子,永远是你享受一生的财富!  

2015-02-26 10:31:16|  分类: 【婚姻家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妻子,永远是你享受一生的财富! - 平儿 - 顺其自然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妻子与你是天地合一、阴阳互补和缺一不可的共同体。
    
你有了妻子,切莫沾沾自喜。在你的思维理念中,莫把妻子当佣人。你给妻子三分情,妻子还你七分爱。不管你有无文化、身价多么金贵,不要忘记,妻子是人世间最温馨、最甜蜜、最朴实和最生动的字眼,最贴切的称呼。在我看来,称老婆过于随便,称夫人或太太也过于文雅;只有称妻子,最能体现黎民百姓家庭夫妻之间的那种默契,那种心有灵犀一点通的韵味,那种甘苦与共、相濡以沫的情份和境界。所以,在这个世界上,妻子是最值得疼爱和呵护的女人。
    
男人的一生,最大的成功,莫过于婚姻的成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家庭的幸福;最伟大的亲情,莫过于夫妻之情;最重要的沟通,莫过于夫妻间的沟通;最为重要的理解,是夫妻间的理解;最有价值的宽容,莫过于夫妻间的宽容;最有成效的忍让,是夫妻间的忍让;最不容忽视的关心,是夫妻间的关心。

    在你的人生之中,是妻子和你形影相随,朝夕相伴。她是你身边最好的人,她的作用是其它任何人不可替代的。她虽然和你没有一点血缘关系,但她为你操持家务,为你哺育儿女,

   为你洗衣做饭,为你端茶递水,为你含辛茹苦。在你贫穷的时候,她不会嫌弃你,而是默默地陪着你,鼓励你,支持你直到你成功。当你生病时,是她整夜守护着你,直到你痊愈。她为家庭、为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心甘情愿、不需要回报。

   她为你“衣衫渐宽终不悔”。
   
妻子的容颜,在岁月的流逝中,难免不人老色衰。你也要知道,在你未和她相识相知之前,她也是小家碧玉,也是一朵含苞欲放的鲜花,也是一幅光彩夺目的风景画。她像玲珑剔透的珍珠,藏匿和行走在芸芸众生之间。当你对甜蜜的爱情有了深深的渴望决定娶她为妻时,尽管她不够漂亮,但在你心中,她依然是美丽的,大有相见恨晚之意。在生活中,在花前月下,你感慨岁月无情人有情,你体验了从未有个的快乐和幸福!
    
你是男人,你要知道,妻子也是人,她不是天上的仙女,她同样需要你的爱和呵护。随着生活中的琐碎繁杂,夫妻之间不可避免要产生磨擦。一但自己有金钱有地位了,有美女追求,千万不要感觉自己的妻子不如别的女人漂亮,她为你的亮丽付出了一切,失去了青春美丽,请你不要责问妻子窈窕的身段哪里去了?美丽的容颜哪里去了?不要责怪她关心你的话语太多了。
    
你是男人,不要轻视妻子,做到以礼相让,忠贞爱情、真诚关爱。误解了妻子要认错,伤害了妻子要忏悔,要像爱护自己眼睛一样爱护自己的妻子。
    
你是男人,天生就有呵护、关心、照料、包容女人的义务。天生就有顶天立地、养家糊口的天职。你要成为妻子避风的港湾,成为滋润妻子的雨露阳光,成为妻子一生的拐杖,成为妻子梦牵魂绕的依靠。成为夫妻是缘分,家庭幸福需要夫妻共同经营。
   
善待妻子,体现了你高尚的人生德行。善待妻子,也善待了你自己。善待妻子,生活就会变得美好和谐而圆满。善待妻子,要思于恼,诚于心,奉于行。
   
只要给妻子一片慰蓝的天空、一片荫凉的云、一双温暖的手,一首欢快的乐曲,一份温馨的问候,妻子,永远是你幸福一生的天堂!妻子,永远是你享受一生的财富!

健康养生 快乐每天

 


工程管理 歌曲欣赏茶余饭后 精品转载 养生专栏 美食专栏
花卉栽培 健康专栏 婚姻家庭 经典名言 美丽女人 善待男人
聪明太太 女人爱家 平儿博客歡迎您的光臨 思念空间 真诚情感
情感美文 生活常识 图书馆藏 小偏方 你信不信 人生感悟 为您服务
祝福美文 日志汇总 所有日志 小窍门 生活常识 日常生活 企业管理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