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一转身,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相见。  

2015-03-27 09:39:02|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转身,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相见。 - 平儿 - 顺其自然不要轻易伤害对你真心的人,伤了就再也无法复原;不要轻易离开对你真情的人,离了就再也无法见到。 暖一颗心要多少年, 凉一颗心只要一瞬间。 
   活着,就要善待自己。 
   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 你来,我热情相拥。 你走,我坦然放手!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不要。 
   时间在变,人也在变。 有些事不管我们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很多时候,宁愿被误会,也不想去解释。 信与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间。 
   懂我的人,何必解释。我向往这样的心境,不记得失! 
   在遇见时,请一定要感激; 
   相爱时,请一定要珍惜; 
   转身时,请一定要优雅; 
   挥别时,请一定要微笑; 
   因为一转身,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相见了。所以,遇见时,请一定要感激;相处时,请一定要珍惜;转身时,请一定要优雅;挥别时,请一定要微笑;因为一转身,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相见。
    有缘而来,无缘而去。世上之事,就是这样,该来的,自然会来,不该来的,盼也无用,求也无益。有缘,不推,无缘,不求。来的,欢迎,去的,目送。
   一切随缘,顺其自然。人世间的事情,勉强,终归不能如意,强求,势必不会甜蜜。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心尽力,做好自己,世事大抵如此,努力无悔,尽心无憾。路过,那就是缘分,留下,便是注定。
   太阳不会因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会因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于世界就漆黑一团;蒙住别人的眼睛,不等于光明就属于自己!下一个路口在哪,谁也不曾预料,未来,总是变幻莫测;下一场风雨在哪,总是无法预料,人生,总是有冷有暖。
   天冷了可以加衣,心冷了该如何取暖?其实,我们只是一个过客,途经的风雨也只是路过,心,冷了暖了,都是一刹之念,花开花落已是平常。迷惑不怕,醒悟就好;做错不怕,回头就好。
    伤一个人,一伤就是一生;别一个人,一别就是永生。不要轻易伤害对你真心的人,伤了就再也无法复原;不要轻易离开对你真情的人,离了就再也无法见到。
    人生短暂,草木一秋,多少憾事不可挽回,多少旧梦已成回忆;红尘虽美,皆是恩怨,多少痴情化泪长流,多少爱恋最后破灭。等到失去后才珍惜,已悔之晚亦。修一颗无尘的心,看透世事难料,人生千变,一切随缘起落,不悲不喜,不焦不躁,不起不落,不淡不浓。
    其实,生活是为了什么,都是为了家人和面子而已,谁会真正的为自己活一次呢!很多时候,看到的幸福不一定是真正的幸福;很多时候,得到的所有不一定是真正的所有。
    人生无常,花落无时,多一些风雨,多一些坚强,多一些风景,多一些淡泊。生命是一溪清水,纯净透彻,清爽自然,只因,参了欲,染了色,烦无尽,恼多时。如若放下,便是最好;如若不放,看淡最好。色既是空,空既是色。红尘风景,几人可懂,几人可知。
    人生的路上,如果懂得体谅,懂得理解,懂得宽容,日子就会很温馨,也会很安宁。人生的路上,如果缺少体谅,不能理解,没有谦让,日子就会越过越烦恼。生活中的很多烦恼,就是源于我们不能体谅,过分在意了自己的主张,互不理解,互不相让,伤了彼此的心灵。
    生活,很多时候,就是一种体谅,一种理解。原谅一个人是容易的,但再次信任,就没那么容易。别跑到别人的生命里当插曲。有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
    有时候,这个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头就看见了你的笑脸。人与人之间,就是一种缘分;心与心之间,就是一种交流;爱与爱之间,就是一种感情;情与情之间,就是一颗真心;错与错之间,就是一个原谅,人生就是这样一种交往。
   人人都有自尊,人人都有苦衷,人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做法、活法。理念不同,做法不同,活法就不同,没必要去改变别人,做好自己就可以。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