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2015-04-25 15:18: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 平儿 - 顺其自然

做一个坚强的女子,不再害怕改变,直面惨淡的人生,正视淋漓的现实,抬手微笑向过去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做一个淡然的女子,不再害怕风浪,从容不迫的行走,镇定自若的说话,抬头扬眉气轩昂处变不惊,一片冰心在流淌。

做一个温婉的女子,不再害怕离别,宠辱不惊的闲看,去留无意的笑看,花开花落自有时节至,云卷云舒恣意飘荡游。

做一个气质的女子,不再害怕老去,诗词书画的翻阅,花茶曲戏的伴着,人生情痴无关风月意,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做一个若水的女子,不再害怕漂泊,细水流长的淌过,静水流深的渡过,风景看透我不再寂寞,年华逝去我不再孤单。

做一个静好的女子,不再害怕落泪,韶华轻负的浪迹,虚掷青春的薄凉,追思往昔叹流年不再,抚今惜时念光阴无恙。

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再害怕悲伤,没有倾国的颜色,没有倾城的才华,只是倾尽所有的身心,走向我想要过的生活。

做一个明媚的女子,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我就是我,是感觉不一样的风景,我就是我,是况味不一样的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