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你的爱情什么味道  

2015-04-07 15:21:09|  分类: 【真诚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的爱情什么味道 - 平儿 - 顺其自然
 

  爱一个人,有时候要说,要她喜悦,要她知道。这样的爱是火红色的,充满的激情,激情不能长久,拥有便要珍惜。爱并非在远方,在理想和梦境,而是在现实。有爱便要珍惜。“落花风雨更伤春,不如怜取眼前人。”不去停留昨日的伤感,不去幻想明天的美丽,要的只是现在,你和我。在一起,就是一个世界。若相爱,是缘分,好好对待。若不爱,是缘分,彼此离开。若无开始,为她祝福。若要结束,为她祈祷。因为有些爱就是这般,不能长久,不能永恒,只是刺激和亮色,点缀在生活的本色之上,鲜艳夺目,眩晕迷醉。这是浪花,是波澜,是起伏,是你内心的期待。是香烟是醇酒,是区别于麻木的清醒,是两个人一起沉睡、唤醒,在此刻,相逢。

  爱一个人,有时是关怀,是体贴,是宠爱,是疼痛。是把她当作了亲人,当作了自己生命的一部分,是时时的牵挂,是无处不在的温存,是希望她幸福和快乐,是忘却了结束的投入和付出。这般的爱是明黄色的,是黑暗里的灯火,是温暖彼此内心的执着。若是爱着,便衷心期待对方开心,过得快乐。也就无所谓来来往往,聚散分离,因为她已经是你,你也已经是她,纵使时空交错,岁月流传,生老病死,也不能阻隔,分离。缘定三生,刻在你心底最柔软地方的那个名字,那个记号,那个咒语。在你最好的时候遇见最好的人,在你最能爱的时候去爱,一生一世。

 

 爱一个人,有时是很自己的事,只需要自己体味,并非需要交流和回报。这样的爱是天蓝色的,是淡淡的在内心的。因为很多时候,不想说,因为很多时候,不想做。因为很多时候,未来遥遥无期,因为很多时候,知道没有结果。很自己的告诉自己,自己真的爱着,一个人的精彩。爱情如此的进行,省略了目的,没有了过程,没有了结束,便成了人生路上若有若无的梦境。其实,爱有时只是要求证,要求证自己是否爱。有些人,并不适合自己,也不适合相处,所以爱在心里,慢慢开始,慢慢结束,直到成为多年以后,不经意的回味,如同天边淡淡的云彩。人生有枯荣,爱情也如植物成长,凋零。爱在的时候,它在心里,也许冰冷,也许温暖,也许杂乱。只需要告诉自己,自己爱着,自己想着。曾经爱过,终于忘却,没有对错和是非。

  你的爱什么味道,也许是苦涩,也许是哀伤,也许是欣喜,也许是快乐。你的爱什么味道,是天蓝的天空,那般包容,如海博大;是火红的骄阳,那般热烈,那般滚烫;是明黄的烛火,一点温馨,一点光热。你的爱什么味道,于你于她,都是缘分。得之所幸,不得亦幸。善待爱你的人,珍惜你爱的人,因为平淡生活里,真情难觅,真爱难得。你的爱情什么味道,你的爱你自己选择,你的世界,你做主,你的人生无怨无悔,一辈子太久,有爱才不漫长,一辈子太短,有爱才有滋味。

 


你的爱情什么味道 - 平儿 - 顺其自然

  评论这张
 
阅读(42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