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放不下你的人是我  

2010-07-17 00:19: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更多精彩请点击以下链接!

2010博客技巧最新版>> 博客素材2010年全新版 >>

博客边框2010年全新版 >> 最全、最新技巧导航>>

              (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生伤悲)

 

总有一个喜欢你的,女孩千万别嫁给不喜欢自己而自己喜欢的男人这样将是费力不讨好,还会很受伤,一定要找个真正疼你的人,而这个人就在不远的地方先注视着你、再等着你、最后关怀着你,爱你!

 

1、如果他不喜欢或者不爱你,那就即使很痛苦也要分开,否则,你会更痛苦。
      2、虽然他不爱你,但对你有好感,那就尽可能交往下去,因为这是你的真正缘分,失去了你会很痛苦。

幸福痛苦型爱情:
男女之间只有其中一方第一次见面就对另一方一见钟情,这种情况是一见钟情一方的最佳缘分,但无一见钟情的另一方,却没有多少感觉。如果双方继续交往,甚至进入婚姻殿堂,必然是一见钟情一方的幸福和痛苦主导着双方的婚姻。这也是古往今来众多痴情女子负心汉或者痴情男子负心女的血泪史,其中的负心人本来就对对方没有多少感觉,所以一般并没有错,错在缘分的阴差阳错,这种婚姻一般是痛苦地幸福着。根据没有一见钟情方的情况,又可分为以下两种婚姻情形:

比较幸福型:一见钟情方 + 有好感方 = 痴情人 + 有情人
基本痛苦型:一见钟情方 + 无好感方 = 痴情人 + 负心人
    对此,如果没有一见钟情的另一方能认识到这一点,能够善待另一方,双方的婚姻也可以幸福。否则,就有可能劳燕分飞,各奔东西,一见钟情的一方会陷入更大痛苦之中,这种情形在生活中也是比较常见的。

 


    我的首页模块 - 平儿 - 随遇而安 
      

爱我的人为我痴心不悔

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生伤悲

在乎的人始终不对

谁对谁不必虚伪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

为什么不懂拒绝痴情的包围

 你的爱像观音手 - 平儿 - 随遇而安 

盼不到我爱的人

我知道我愿意再等

疼不了爱我的人

片刻柔情它骗不了人

我不是无情的人

却将你伤的最深

我不忍我不能

别再认真

忘了我的人

离不开我爱的人

我知道爱需要缘分

放不下爱我的人

因为了解他多么认真

为什么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问我不能

拥在怀中

直到他变冷

  评论这张
 
阅读(101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