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情人和蓝颜知己    

2011-12-02 21:04:20|  分类: 【真诚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边框6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情人最初的解释应该是异性之间有情的人,是建立在爱情基础上的。如今,大家都简单化了,情人就是女人、男人除法定婚姻伴侣以外的又相似于夫妻的同居在一起的男人女人,只重生活一起有否夫妻之实,感情是其次。想着老祖宗创造情人这个词语的时候,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吧。



这里不说男人的情人,说说女人的情人。



 能有情人的女人必定有着较好的经济基础做后盾,或者是单身女人,或者是夫妻双方各行其事,或者是一时空虚许要垫背的,再者就是生理需要了!当然,什么都不能一棍子打倒一片,也有因感情深厚,却不能走到一起的。



咱这里先说前者。因为某种目的或利益走到一起,他不会成为你的依靠,不会视你为他的最最珍惜,他会给你的生活荡起涟漪,但不会增加色彩,因为他不能明目张胆的融入你的生活,甚至可以说,不能极其有尊严的和你一起。你愿意要一个没有尊严的人和你一起享受生活吗?



 再说后者,一见钟情,相见恨晚,无奈他,或者你们都已经走进围城,他只好委身做你的情人,虽然也能给你安慰,给你鼓励,给你百般呵护,和你风花雪月,为你做可以做到的一切。可是,没有那一张纸,最后只能是地下游击队,在你最需要他的时候,可能他因种种存在的事实而不能出现在你的眼前,你只能柔肠寸断,当然埋怨、怒气一涌而来。



蓝颜知己是相对红颜知己而言的,当男人们急呼有老婆还要红颜知己的时候,蓝颜知己也就随之而产生了。



大多红颜一生的梦想就是做一个爱情动物,为情所困,为情所伤,为情燃尽生命里最后一滴油,所以大多红颜都是伤感的。



 蓝颜知己,我想那是一种介乎于爱情与友情之间的感情,比爱情少一点点,比友情多一点点,纯净而又绵长,值得生生世世去珍惜和怀念的感情。



在你忧伤的时候,他只会给一盘CD,一盘理查德.可莱德曼的钢琴曲,让你自己去陶醉。他从不会因你的莫名其妙的忧郁而生气,相反,他会欣赏你,告诉你:会忧郁,会伤感的女人是他最珍惜的,因为他愿为你撑起一把伞,遮挡天空的烈日和骤雨。他愿意给你一个肩膀让你依靠,但是绝对不会想要占有你!



在他忧愁和烦恼的时候,他会想起你,很希望你能给他鼓励,给他安慰,给他理解,给他一个怀抱让他有片刻歇息的小岛。可他从来不会向你倾诉,他怕属于自己的那份忧伤,会打扰了你平静的生活。



他会因为你的存在,而更加热情的生活。会因你的存在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他知道他不能过多的给你不安和压力,他希望自己活的很好,过的很好,他希望他可以给你快乐,他希望你珍惜自己。



他会因为你的笑容而满足,因你的平安而幸福,因你的健康而快乐!他希望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最快乐的女人。



他很清楚的知道,他只是你生活里的一朵百合,因为他知道你喜欢百合,所以他愿意为你做一朵永远盛开的百合,给你芬芳,使你陶醉。是你冬天里的火,夏日里的冰,春季的绿,秋季的醉。



他从不和你谈爱情,似乎谈起爱情就亵渎了这份感情,他清楚的知道,你们之间只能是比友情多一点点的感情,虽然他为这个答案悲伤了很久……



 曾看到过这样的语句:拥有红颜知己的蓝颜都是男人中的智者,做了红颜知己的红颜必定是红颜中的精品。那么拥有蓝颜知己的红颜必定是女人中的智者,做了蓝颜知己的蓝颜一定也是蓝颜中的精品。



情人之间的感情是需要回报的。知己的感情是绵延、坦荡永远令你感动的。

戴尔·卡耐基 卡耐基其人
经营管理方略 为人处世哲学
形象设计艺术 社会交往技巧
成功之道 经商之道
卡耐基如是说 本模块代码
人性的优点 哈佛管理教程

边框6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68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