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平儿:有真爱才是家》  

2011-02-13 17:37:45|  分类: 【婚姻家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儿的博客欢迎你 

 

  人人都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家是什么?有人说:家是避风的港湾,有人说:家是最让人放松的地方,也有人说:家是有父母的地方,还有人说:家是有妻儿或丈夫的地方。可这些我都没有,可我依然有一个家。

         有一个心灵与物理空间的家,这个家不大,小的不管是心灵空间还是物理空间都只有我一个人,但它仍然是一个家。这个家不管我走多远,它依然让我眷恋。

     当我的心灵感到疲惫的时候,我可以到这个家来放松,当我的身体感到劳累的时候,我可以到这个家来休息。

     由于自己的家只有一个人,也可以省却很多麻烦,上班时无牵无挂,下班不用急着回家奏响锅碗瓢盆交响曲。想出门旅游抬腿就走,不用征得任何人同意。闲暇时一杯清茶,一本好书,倦在床上慢慢享受,与书中的人物一起快乐,一起悲伤。 心情及胃口都好的时候,约上三五好友,几盘小菜,一杯红酒或黄酒,依然可以享受惬意与浪漫。

     这就是一个人的家,没有纷扰,没有婆媳之间的争斗,没有锅碗瓢盆的劳累。

现实生活中很多都是有家无爱!一个人的家,只要自己的心里有真爱也是家!一个人的家只要你愿意,照样可以把日子过得精彩!

     不为寂寞而找伴,更不为所谓的“家”而忽略真爱。要就要真爱存在的家,放下一切牵绊和世俗,选择一个可以收藏下自己的真爱,陪伴自己慢慢变老而不放弃的家,建立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让真爱永恒。

《有爱便是家》 - 平儿 - 顺其自然

有人问:平儿你的家在哪里?

答案是:有父母的家在北方,

我自己的家在心里,因为我的爱在我心里。 

本博主的留言

 听着这首《一辈子的真爱》伤感而温馨,

触景生情而伤怀……。

我不是为自己伤心,绝对不是。

感叹那些有“家”无爱的家庭,

看着身边很多人有伴而寂寞,倍添几分忧愁。

 

        在现在这个世界上又能有几人把自己的家放置无私的爱中,静下来的时候我们每一个人是否也给了自己一点点时间来考虑自己的家庭和爱是什么。

       对于自己的家庭仅仅剩下一种责任,让自己在所谓的“家”中煎熬,让自己寻找一个精神出轨或者是肉体出轨理由;那么多的怨男怨女,到底应该怨谁呢?对于没有爱的家庭,不是哪一个人的责任,是双方都没有明白自己要什么,真爱到底是什么,看着身边的人在空有的家庭躯壳中为生活所生活,我感到人生是那么的虚无,对爱没有要求,对生活不讲究质量,让自己活在别人的眼里中,剩下的仅仅是面子,忘记了真爱是温馨的港湾,在人生路上让自己走得太远,以忘记了来的路。

       真爱不怕别人评价什么,人是活给自己看的,别人怎么想跟自己没有关系。在短暂的生活路上让自己对自己的家庭和爱来做一个公平的评价,那才是对自己的真爱负责,等到自己进入坟墓之前问心无愧的走完了自己的人生之路,不枉自己一生只有自己,让自己不后悔,不再受到良心的谴责。

      有人说:对自己负责、对自己好点、对自己宽容点,能做到的这些的又有几人呢,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懂爱的人、知道爱自己的人、懂得爱也是讲究爱的质量的人,在爱的质量前提下追求一个真正爱自己的人,除了这些没有谁真的来爱你……!

           不要让自己爱的激情在“责任”中变质,更不要让自己的爱在物质条件上出轨。

     人生苦短, 等到自己老了,已是满头白发只能喝着稀饭时,至少自己的眼里还会流露出一种真爱,才感到对得起自己的一生,给自己的人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什么才是自己一辈子的真爱,什么才是一辈子的依赖, 其实答案很简单:放掉一切身外之物,让自己的真爱永恒!

    请别笑我傻,更别笑我痴。有真爱才是家……!!!

      

 
 《平儿:有爱便是家》 - 平儿 - 顺其自然 
 
 
  
《平儿:有爱便是家》 - 平儿 - 顺其自然《平儿:有爱便是家》 - 平儿 - 顺其自然《平儿:有爱便是家》 - 平儿 - 顺其自然《平儿:有爱便是家》 - 平儿 - 顺其自然《平儿:有爱便是家》 - 平儿 - 顺其自然

  

一辈子的真爱


水榭楼台     情窦初开
你的黑发        牵在我裙摆
谁会珍惜        这丝丝缕缕
谁能留下这      缠绵的精彩
浪漫年代         多姿多彩


花儿谢了         随风去掩埋

谁会怜惜       岁月的交替
谁会在意       季节的更改


      当誓言已经变的苍白    

当盟约也落上了尘埃

    这时你才会真的明白    

           谁才是自己一辈子的真爱      

        

当岁月渐渐
         风化了眼泪         

当回忆长满了
厚厚的青苔
这时你才会真的明白
谁才是自己一辈子的真爱



当誓言已经变的苍白
当盟约也落上了尘埃
这时你才会真的明白
谁才是自己一辈子的依赖

这时你才会真的明白
谁才是自己一辈子的真爱


 
《平儿:有爱便是家》 - 平儿 - 顺其自然

 

 
《平儿:有爱便是家》 - 平儿 - 顺其自然

  


*百万书库* *精品图库* *优美音乐* *精品素材* *精华收藏* *立地书橱* *制作技巧* *百家讲坛*
*首页书橱* *百科常识* *娱乐休闲* *网易制作* *万年历* *你的最爱* *人生感悟* *竖排模块*

温馨提示:分享日志的朋友请删除本人照片,谢谢合作!祝您愉快!

  评论这张
 
阅读(1090)|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