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平儿心中的春天  

2011-03-25 11:06: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儿心中的春天 - 平儿 - 顺其自然

 

我心中的春天 - 平儿 - 顺其自然

 

        冬天它走了,美丽的春天迫不及待地回来了,她赶走了冬的苍凉,给世界披上了一件充满生机而色泽鲜艳的外衣。春姑娘就象一位神奇的画家,她给人们画了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

 

美丽的春天


 
 


             春雨也不动身色地来到了,她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般的在春风中轻舞,给人们带来了清新的空气。在她的滋润下,田野里的庄稼也从睡梦中醒来,给大地铺上了一块块绿色的毛毯,油菜花在绿叶的衬脱下开出了黄色的花朵。

    春光明媚,百花齐放,春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

   我心中的春天 - 平儿 - 顺其自然

 

 

 

 

        你看,春风是那么的温柔,她虽然有一点点寒意,但她就象长辈的手爱抚晚辈般慈祥而温暖。瞧!在她的抚摸之下,扬柳的枯枝上长出了碧绿的叶子,那柳条也长得又细又长,像春姑娘的辫子一样在春风中飘扬。迎春花也登上了春天的舞台,开出了淡黄色的花朵;粉红的桃花,仿佛是一张张红仆仆的小姑娘的脸;梨花也不甘示弱,赶忙穿上雪白的裙子在枝头上跳舞……冬眠的动物也睡醒了,南国的小鸟们也飞回来了,它们也在这美丽的图画中歌唱春天的到来。

我心中的春天 - 平儿 - 顺其自然

 

 

 

我心中的春天 - 平儿 - 顺其自然

  

  评论这张
 
阅读(899)|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