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博客留言摘编(03)  

2011-05-01 15:42: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客留言摘编(03) - 平儿 - 随风缘……
 

 

博客留言摘编(03)

  041、天涯有个朋友,心就会飞翔;心中有个希望,笑就会清爽;人生有个缘分,梦就会绵长;时常有个问候,友谊就会起航。

  042、给回忆永不褪去的色彩,给思念自由飞翔的翅膀,给幸福永恒不朽的生命,给生活轻松灿烂的笑脸,给朋友诚挚美好的友谊,给你当然是一生一世的祝福!

  043、高雅的女人,看背影就知道;奋斗的女人听脚步就知道;和善的女人,看笑容就知道;优秀的女人,看你就知道!

  044、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天是永恒的,爱是用心的,你是难忘的。让星星化为我的眼,整夜地看护你;让清风化为我的笑,抚平你驿动的心;让一切美好的事物化为我的祝福,永远陪伴着你…… 日给你温暖,月给你温馨,星给你浪漫,风给你清爽,雨给你滋润,雪给你完美,霜给你晶莹,我给你祝福!         

045、我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特殊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每天好心情

046、我不是风,但总想为你吹掉心中的忧愁;我不是雨,但总想为你送上雨后的彩虹;我不是苍天,但总想为你降临一生的幸福;朋友,愿我一个问候,给你增添轻松愉快;愿我一声祝福,让你开心永远!

  047、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你:晨有清逸,暮有闲悠,梦随心动,心随梦求。

  048、轻轻的一声问候,融入了所有的心愿;淡淡的一句祝福,倾注了无限的真诚。人生是一道风景,快乐是一种心情。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我会永远珍惜这份友情。

  049、朋友,愿我的美好祝福化做璀璨的星,闪在晨曦,闪在日落,闪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刻。

  050、好朋友是梦,谁都惦念;好朋友是金,永远灿烂;好朋友是缘,一世相牵;好朋友是路,越走越宽;好朋友是福,吉祥无边。 

  051、朋友,这里有爱的细语,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是欢乐的空间,这里是友爱的世界,这里是心灵歇息的港湾。当身心疲惫的时候,到你这里坐一坐,就会感到轻松愉快。我递给你一杯沁人心肺的香茶,我送给你一束清新的百合花,伴你一起漫游网海的天涯!让那真诚的祝福话语留在你心间,让那动听的音乐和美妙的歌声伴你走遍海角天涯!

052、人生如酒,有了微笑的美酒才飘着诱人的醇香;人生如歌,有了微笑的歌声便多了动人的旋律;人生如书,有了微笑的书籍便有了闪光的主题;人生如画,有了微笑的画卷便添了亮丽的色彩。

053、朋友,因为有星,夜才不黑暗。因为有海,天才一片蔚蓝。因为有梦,生命才充满期盼。因为有爱,生活充满笑颜。因为有你,世界一片灿烂。

054、朋友,我来打劫了啦!左手窃走你的痛苦和烦恼,留下幸福和快乐;右手偷走你的晦气和厄运,留下喜气和吉祥;脑袋带走你的思念,心口装走你的牵挂。哈、哈,不许报案哦!我会再来的,想念朋友!

055、幸福像点点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积点点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这个美丽的夜晚,让我的祝福伴随你好梦连连..........    

056、我不是风,但总想为你吹掉心中的忧愁;我不是雨,但总想为你送上雨后的彩虹;我不是苍天,但总想为你降临一生的幸福;朋友,愿我一个问候,给你增添轻松愉快;愿我一声祝福,让你开心永远!

057、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你:晨有清逸,暮有闲悠,梦随心动,心随梦求。

058、轻轻的一声问候,融入了所有的心愿;淡淡的一句祝福,倾注了无限的真诚。人生是一道风景,快乐是一种心情。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我会永远珍惜这份友情。

059、朋友,愿我的美好祝福化做璀璨的星,闪在晨曦,闪在日落,闪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刻   30、好朋友是梦,谁都惦念;好朋友是金,永远灿烂;好朋友是缘,一世相牵;好朋友是路,越走越宽;好朋友是福,吉祥无边。

060、风说你是一片云,飘在我的梦里;云说你是一滴雨,落在我的心里;雨说你是一条河,蔓延我所有记忆;我说你只是一缕春的气息,却覆盖了我人生的四季。

 
美女闪图 黑色背景 按钮大全 14款时钟 精美时钟 时钟代码
图片汇总 竖排代码 文本代码 分割代码 分割代码 滚到特效
闪动诱惑 背景音乐 特效制作 颜色代码 动画代码 图片移动
图文飞舞 图文特效 音乐梦幻 动画代码 立体代码 动画链接
动态表格 首页链接 好友链接 超级链接 文图链接 条框代码
玉器鉴别 代码汇总 表格样式 样式代码 闪光边框 技术代码
10种特效字 闪字代码 素材大全 题标图片 留言版 动画文字
导航制作 高级样式 动态分割 按钮超市 10大代码 代码复制
  评论这张
 
阅读(7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