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却不容易  

2011-05-06 15:51: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却不容易 - 平儿 - 顺其自然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却不容易 - 平儿 - 顺其自然

 

 

   曾有一个诗人说过这样一段话:"不是所有的花都是香的,不是所有的果都是甜的,不是所有的日子都有是美丽的,不是所有的路都是平坦的,不是所有的事都应有结果.' 

      

  既然这样,那又何必在意是不否拥有,只要曾经追求.生命季节的更替遵循着恒古不变的规律,人与人的相遇,其本身在冥冥之中就隐藏着一种缘.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却不容易.

  不得意时,给时钟加点油让它走得快些;得意时,给时钟的齿轮加点锯末,增加阻力让它走得慢些.有时委屈自己一次就会宽容他人一生.
   
 

    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著.如果你活在记忆里,就会失去面对现实的机会.失败时不要去品味它的滋味,待成功时再回头看看会觉得失败是一个起点.

    

    人生就是再失意亦要为自己保存一点天真,既然无法改变阶段那就改变自己.虽然我们无法改变人生,但我们可以改变人生观;虽然我们无法改变环境,但我们可以改变心境.

    

    人生如花开花落,无人能永久停留在美景中.在城市里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拼搏奔波时,家乡的草屋和小溪还有那满园的桃花杏花,却一直是我心中常常眷念的地方.

  

    人世间的风景,会因为日子而美丽吗?会因为路而平坦吗?所有的事情都有会有结果,也或许没有结果,这是大自然的规律.但是如果有机会让你停留在话,而且是一个好运,你会因此而抓住机会吗?

    

   时间是可以走的,日子也是可以路过的,但是人生呢;你能错过吗?命运呢,你能让它走过吗?有时顾及的太多,可能会迷失自己. 

 

    第[1]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却不容易 - 平儿 - 顺其自然

 

摘自http://ysl335588.blog.163.com/blog/static/13962336820113309255180/

  评论这张
 
阅读(844)|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