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雨季,雨。窃窃私语。  

2011-06-10 10:34:29|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万幅美图素材扮靓您的博客

雨季,雨。窃窃私语。

                遥远的思念,还是在遥远!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是沉甸甸的,总是压不过气来,感觉好累,心真的好累,夜,又是一个深深的夜,月凉如水,皎皎月光洒满大地,突然间从遥远的天际有一道清晰的痕迹飞逝划过,留下短暂而美丽的星光,这样的夜景本应该是浪漫的、温馨的,可是我一点儿感觉都没有,可能我已经是麻木了, 可能我已经是迷茫了,我不想打扰如此美丽的今夜,我更不想玷污这纯洁的夜,就让我的灵魂在这一夜消失吧,我的灵魂已经迷失了今夜,不但止灵魂,而且我的心也在今夜迷失了。 ­­  


        我也一直想走出去,想改变自己,可每次都陷在沉思中,陷在迷惘与挣扎中,好像命运也喜欢捉弄我,每当我下决心时,总会让我分心,
让我忘了自己在做什么,感觉一切都那么不顺自己的心,我想放弃,但不论如何都不能允许自己那样做,月凉如水的深夜,加深了今夜我一个人的孤独,也加深了我灵魂的孤独,为什么我感觉心是如此的累?心累的时候,我就会莫名的泪眼朦胧,流着泪水,要么就是听着一些凄怨淡淡伤感的旋律,只有这些幽怨的旋律才能触动我的心灵;要么就是对着流动的空气默默发呆;要么就是喝着没味道的白开水,说不出理由,也无法自禁,真的,好累,像蜗牛一样背着沉重的壳,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我不知道自己曾经的经历是不是算多的,可是我明白比我苦,比我累,比我痛的人大有人在, 可是我还是无法从自已困扰的旋涡中走出来。 
 
        ­记得有人说过:“当你的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到模糊的全过程,心,在眼泪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 
或许,我想永远地忘记一些东西,比如伤痕,我想永远地忘记一些东西,比如心动,但是,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纪念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甘心情愿的,有些事情却一直无能为力,我想忘记一切,可是,眼泪不会,也许,很久我都不会哭了,无论受伤或者心疼,就那么冷眼地看着,或者在嘻笑打闹中隐没了,始终,眼泪伴随着时间,不会融化,原本以为一切终成为一张风干的标本,只是,眼泪知道!好想好想回到从前,可是,我已经没有退路,爱的太深就注定要受到伤害,也许,这就是我的人生,我要用一辈子来忘记,一辈子来偿还这份情。     
 
        
我本想静静地离开,可泪水再一次模糊我的视线,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坚强的人,谁知脆弱竟如此肆虐我心灵的空间,我一直以为,朋友的追求是情感,情感的升华是亲人,亲人的极致是生死,生死的负累是永远,朋友未必要交多少年,相识一生彼此难以随缘,情感未必靠时光荏苒,一次回眸或许梦绕魂牵,真爱才是永恒的伊甸园,短暂的人生太过短暂,浪漫的梦境充满浪漫,我一直在寻寻觅觅,寻觅了这么久,感觉那颗心已苍老了许多,青春早已经被无情的岁月埋没了,无情的岁月在我心头刻下了数不清的伤痕,伤痕一块块,累痕一块块,我从一座高山奔到另一座高山,依然望不断天涯的路,却感觉到自己所走过的路仍是在原地踏步。 ­ 
 
       
遥远的思念实在遥远 , 偶然的投影真的偶然,把短暂的人生化作流星,短暂便是惊现苍穹的绚烂,把浪漫的梦境化作胶片,浪漫便是定格心底的祈盼,把遥远的思念化作冬雨,遥远便是你我牵手的丝线,把偶然的投影化作别离,偶然便是凄美绝尘的诗篇,有时候觉得自己突然会有一种浓郁的困倦,不想再走下去,不想再分辨人生的恩恩怨怨。好想一个人静静停下来,很想找一个没有人世烦恼纷扰的地方;就算没有花、没有草、没有鸟,就算是荒僻不毛之地,就算是人烟稀少空旷的山野,就算是一座破旧的草屋,这些对于我来说,我已经是心满意足了,因为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呆下去,虽然是一个人过,但应该这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光。我既然从这个世间上悄无声息地来了,也应该在深山悄无声息地离去。 
 
        
我曾经试过一直活在自己自信的生命里,但走到今天,真的没想到,我真的变的麻木了,很多时候,我就这样木木的活着,痴痴的呆着,不思进取,自今堕落,我真的很害怕自己会在麻木的日子里更麻木下去,我不知道自己何时才能打消这种堕落的心境,过重的负担,也许是我自己太过脆弱,我一直都觉得很累,其实我早已经找到答案了,只不过是自己不愿意面对而已,烦恼时,伤心时,流泪时,竟然都想得到一个人的安慰,我更迷茫了,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也许,如我所见,现在所拥有的,溶不开那层冰封吧,伤,一次就记住了,两次就够了,还要用第三次加强力度吗?不要告诉自己,我还在向往那维美的爱情,挚热的感动,错过的已是过去,未来的,怎敢奢求? 
 
         
一次次的经历,赤裸裸的印在心底,那就是事实,外表越是坚强,内心越是脆弱,脆弱的人就是爱伪装自己,因为怕受伤,我很坚强从不承认我脆弱,我的心承受的了就忍着,不允许让别人看出我的在乎,不让别人知道我很受伤,更不许让别人看见我的眼泪。 ­(转自网上)

最全技巧 音画专辑 情感美文 点击更多 美文收藏
分类模块 精美分割 分割素材 素材汇总 图片分割
豆类养生 夏季清热 每天吃点 豆浆喝法 模块代码

第[1]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评论这张
 
阅读(12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