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不要无端地猜疑男人】  

2012-05-10 12:22:11|  分类: 【善待男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创意扮靓阳台 享受阳光好心情 - 平儿 - 顺其自然

 

     多疑、敏感是大多女人的特性。虽然女人的心思缜密,考虑事情比较周到,但思想可能比男人单纯,许多复杂的问题会简单化的处理,而且对某些人某些事比较专一,不善于转弯抹角,因而,考虑一些问题显得狭窄。所以有的女人就变得喜欢猜疑。喜欢猜疑的女人,她对自己的男人总是不放心,担心他会在外面有别的女人。

      常常会无端地指着男人的鼻子质问在外面是不是有的情人了,或是千方百计使用跟踪、查手机、电话查岗、撒娇、质问等各种手段来套取男人的秘密。面对女人的无理取闹,无中生有,弄得男人莫名其妙,也心烦意乱,最终导致双方唇枪舌剑。长期下来,本来没有情人也会逼的找了情人了。

      其实,女人对男人的不信任,也是对自己没有自信,这样的煞费苦心真是不值。当然,女人猜疑也是一种情感的驱动,是出于对男人的一种爱,是过于在乎男人的一种表现,也是对家庭负责任的一种敏锐的思维方式。

     对于女人的这种猜疑,男人也要正确对待,要理解女人对你的一片良苦用心,不要真的因此去找了情人,而影响了夫妻感情和家庭幸福。



 

博客建议总导航 健康生活小常识 婚姻家庭情感美文
万种素材装饰博客 博客制作快乐导航 按钮首页装饰模块
博客技巧素材仓库 博客制作技巧汇总 博客制作代码汇总
制作技巧汇总模块 精美图片汇总模块 精美素材汇总模块
博客制作技术汇总 精美首页装饰汇总 博客装饰素材大全
博客代码大全模块 精美图片 喜欢就拿 精美边框 喜欢就拿
制作技巧 一网打尽 边框2010全新版 素材2010全新版
技巧2010全新版 FLASH喜欢就拿 本模块代码复制处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