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因为爱,所以放弃……  

2012-05-06 23:44:01|  分类: 【经典名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摄]榆叶梅(微距摄影) - 达观明志 - 达观明志 CHENDMGX blog

 

   

      世间有各式各样的爱,每一个人表达有的方式也不同。有人说爱是一种宽容,有人说爱是一种折磨;有人说爱藏着一份温柔; 有人说爱是一种奉献;有人说爱是甜蜜的;也有人说爱是痛苦的……可是我知道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什么是爱?爱是感受,就是为对方想,为对方做。因为爱,而选择放弃。为了对方生活的更加幸福愉快,所以选择放弃;因为爱为了对方有更好的发展更美好的前程,而选择放弃;因为爱,把这份爱,这份情怀深深地藏在心底,让这份爱,这份思念变成生命里永恒的回忆。

    爱的滋味是什么?爱本身没有滋味,就像一杯白开水,爱的滋味是爱和被爱的人加入的。你给爱注入什么,爱就是什么滋味。

    我爱,深深地爱,正是因为我爱,我选择了放弃,虽然很苦,很痛。我可以包容,但我不可以纵容;我可以放弃,但我不可以忘记。今生我最大的幸运就是结识了,爱上了,而最大的不幸就是不能拥有,不能朝朝暮暮,白头到老。这就是爱,我的悲,我的痛。我明白,爱一个人就意味着让她幸福和快乐。




**点击这里最全博客知识**


博客建议总导航 健康生活小常识 婚姻家庭情感美文
万种素材装饰博客 博客制作快乐导航 按钮首页装饰模块
博客技巧素材仓库 博客制作技巧汇总 博客制作代码汇总
制作技巧汇总模块 精美图片汇总模块 精美素材汇总模块
博客制作技术汇总 精美首页装饰汇总 博客装饰素材大全
博客代码大全模块 精美图片 喜欢就拿 精美边框 喜欢就拿
制作技巧 一网打尽 边框2010全新版 素材2010全新版
技巧2010全新版 FLASH喜欢就拿 本模块代码复制处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