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顺其自然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日志

 
 

《男人如书》  

2013-04-03 10:56: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如书》 - 平儿 - 顺其自然

 

    平凡的男人犹如一本新华字典,浅显易懂,随手可翻,从小到老,定可相伴一生! 未婚的男人犹如一随笔散文,轻松随意,读来琅琅上口,只是过多过滥,常常错过好书!
    英俊的男人犹如一本精装书,封面典雅,装帧精美,无论其正文内容如何,总能抓住别人的第一视线,待到仔细翻阅时,或大呼上当或心悦诚服,但翻书的那一刻,心情总是美丽的。

    高深的男人犹如一本辞海,其厚重令人望而生畏,想一阅,必先得掂掂自己几斤几两,这类书,只有同样高深的女人才有福享受。
    多情的男人犹如一本通俗小说,趣味不高,格调不低,只供消遣,无需当真,但若是通俗不庸俗,风流不下流,尚可登大雅之堂,否则,只能流入地摊。
   已婚的男人犹如一本借来的书,为着一刹那的欣喜捧到手中,越读越精彩,越读越感动,突然被告之,借期已到,不还定罚,余味无穷,依依不舍,照样买回一本自已的,却已不是先前的那一本!叹一声:“书还是别人的好!”

博主推荐阅读:

我的一封情书 慢慢才知道, 你会出类拔萃 到底怎么了
生活就是生存 顺其自然 男人如茶 哲理故事
小笨蛋記住 每个人的脆弱 请将心靠岸 不一样的结局
只有一次请珍惜 生活是什么 我的人生态度 当爱走到尽头
让心灵静守淡然 别把人生想太难 孤独不一定不快乐 感情并不复杂


东阿阿胶的功效和多种制作方法 - 平儿 - 顺其自然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